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刺激舌尖的帕尔马干酪茄子,简单7步就能完成(帕尔马干酪

网络 健康美食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刺激舌尖的帕尔马干酪茄子,简单7步就能完成(帕尔马干酪的内容,周末晚上,想要做一顿简单而美味的晚餐,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动手?那么这悦动2012款个帕尔马干酪茄子的菜谱就是您需要的。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周末晚上,想要做一顿简单而美味的晚餐,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动手?那么这悦动2012款个帕尔马干酪茄子的菜谱就是您需要的。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打造出令人满意的美食。

刺激舌尖的帕尔马干酪茄子,简单7步就能完成

首先,您需要准备2个长茄子,将吴忠疫情最新数据消息其切成1cm厚;准备2个鸡蛋,打入一个碗中;准备2杯面包屑,和4杯马力拉酱;取出250g马苏里拉奶酪切碎;取3/4杯帕尔马www.xuejiazl.org 干酪和一小什么鱼最不花心束罗勒,切碎。

接下来,需要将每片茄子均匀浸入鸡蛋中,然后在两面都裹上面包屑。在一个大的金属烤盘上涂上油后,将包好的茄子片放在烤盘上,淋上油,烤20分钟,烤至茄子软烤熟。

然后,将烤箱温度提高到230°C,在大砂锅上涂油并沿底部涂抹1/2的酱汁,将茄子片放在其中,加入1/2的马苏里拉奶酪和帕尔马干酪。接着,加入剩下的茄子,顶上剩下的酱汁、马苏里拉奶酪和帕尔马干酪,最后用切碎的罗勒装饰。

刺激舌尖的帕尔马干酪茄子,简单7步就能完成

最后,放入烤箱电视xuejiazl.org台收视率排行榜烘烤15分钟,或直到奶酪融化并起泡。您可以搭配意大利面、面包一起享用,美味可口。如果您想要在味道上增添点刺激性,可以再添加1/2到1杯的酱汁进行调味,制作出更加地美味可口的帕尔马干酪茄子。

// 刺激舌尖的帕尔马干酪茄子,简单7步就能完成(帕尔马干酪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