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草鱼这样做才好吃 祖传秘方和做法教给你 3分钟就能学会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草鱼这样做才好吃 祖传秘方和做法教给你 3分钟就能学会的内容,草鱼是许多人喜欢吃的一种鱼类,价格便宜,营养丰富。这四种制作草鱼的方法,简单易学,味道鲜美。1、 红烧草鱼食材:包括草鱼、黑木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草鱼是许多人喜欢吃的一种鱼类,价格便宜,营养丰富。这四种制作草鱼的方法,简单易学,味道鲜美。

草鱼这样做才好吃 祖传秘方和做法教给你 3分钟就能学会做一种

1、 红烧草鱼食材:包括草鱼、黑木耳、大蒜、胡椒粉、干辣椒、料酒、生抽、芝麻油等。做法:1。把鱼清洗干净,切成块。黑木耳泡发后切块,然后将葱、姜和大蒜切碎。放在一边。2.将辣椒和干辣椒放入锅中翻炒,产生香味;加入葱、姜和大蒜翻炒翻炒;加入草鱼块,翻炒至表面金黄色。3.加入黑木耳和调味料,继续翻炒;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开。4.用小火慢炖约15分钟;最后,加入淀粉水,使其变稠。

2、 橙椒烤草鱼配料:草鱼、nba2008约旦斑橙、柿子椒、洋葱、酱油、大豆油、白酒等做法:1。根据吴忠疫情的最新数据,将鱼切成块,也将橙子和柿子切成块;切葱花。2.用少许盐和白酒将草鱼腌制15分钟。3.在煎锅中,加入大豆油,加热,然后加入草鱼块,煎至两面金黄。4.加入切好的葱花和酱汁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柿子椒和橙子块。上菜前翻炒几下。

草鱼这样做才好吃 祖传秘方和做法教给你 3分钟就能学会做一种

3、 番茄草鱼配料:草鱼、番茄、红辣椒、葱、姜、醋、酱油、味精等做法:1。将草鱼清洗干净,切成薄片备用;番茄把柿子和红辣椒切成小块,放在一边;葱和生姜切块备用。2.在煎锅中加入少许油加热,加入生姜和洋葱,翻炒。3.加入草鱼片,翻炒至变色。4.加入西红柿和红辣椒,翻炒几下;加入少量水,用盐、醋、酱油、味精等调味。加入适量淀粉水,使其变稠。

草鱼这样做才好吃 祖传秘方和做法教给你 3分钟就能学会做一种

4、 啤酒炖草鱼食材:草鱼、啤酒、红辣椒、白糖、白胡椒、番茄酱等做法:1。把草鱼和红辣椒一起清洗干净,切成块。放在一边。2.将锅烧热,放入草鱼块,煎至两面呈金黄色。3.加入红辣椒翻炒;加入适量的啤酒和调味料煮沸。4.转小火慢炖15-20分钟;收到果汁后,你就可以吃了。

// 草鱼这样做才好吃 祖传秘方和做法教给你 3分钟就能学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