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折耳根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折耳根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的内容,折耳根是一种脆而略带鱼腥味的原料,经过干燥后用于制作凉茶,2005年序列号为长金山汽巴。然而,事实上,新鲜折叠的耳塞有更美味的吃法。1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折耳根是一种脆而略带鱼腥味的原料,经过干燥后用于制作凉茶,2005年序列号为长金山汽巴。然而,事实上,新鲜折叠的耳塞有更美味的吃法。

折耳根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1.冷拌折耳根

准备好耳塞、胡萝卜、黄瓜、花生、小米椒、葱、蒜、姜、盐、鸡精、味精、醋、生抽、油辣子、辣椒油等食材。将折好的耳根洗净,黄瓜切成粗条,胡萝卜切丝,加入大碗中。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鸡精、味精、花椒油、油五香辣椒、醋、生抽,搅拌均匀,倒入折好的耳根中,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2.折耳根炒腊肉

准备易于折叠的配料,如耳塞、腊肉、蒜苗、盐、酱油、生姜、大蒜和干辣椒。折耳塞、培根、生姜大蒜、蒜苗和干辣椒洗净,切好备用。先把腌好的肉蒸一下,然后把它切成薄片。在热锅中加入少许油,将切好的培根放入锅中翻炒,直到脂肪部分变透明。上菜后,将其放入碗中。接下来,在锅中留一点底油,加入生姜、大蒜、蒜苗和干红辣椒翻炒出香味。加入鱼腥草、培根、盐和酱油,翻炒均匀。

折耳根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3.折耳根炒芹菜

准备好耳塞、芹菜、盐和大蒜酱等食材。把耳塞和芹菜洗净,然后切成段。起锅烧油,加入大蒜和辣椒酱,小火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芹菜和耳塞,大火翻炒至变软,最后加入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4.折耳根炒黑木耳

准备好折耳根、干木耳、小米椒、盐和大蒜等食材。将折好的耳根和干木耳洗净,切成小块。热锅烧热油,放入小米椒和大蒜片,小火翻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耳塞和木耳,大火翻炒至软,最后加入盐,再次翻炒至均匀。

折耳根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5.香辣炒耳根

准备好耳塞、芹菜、小米椒、大蒜、豆瓣酱、盐、生抽和蚝油和其他配料。把折好的耳根洗净,切成段。把芹菜和小米椒切成小段,把大蒜切成小块。起锅烧油,在中国好声音燕窝最后时间片中加入小米椒和大蒜,小火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然后加入耳塞和芹菜,用大火翻炒一会儿,然后加入盐、酱油和蚝油,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 折耳根5种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