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豉汁蒸鲶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豉汁蒸鲶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的内容,鲶鱼是一种常见的淡水鱼,肉质鲜美,没有小骨头,深受人们的欢迎。它是黑珍珠和阿尔文的营养成分,价格实惠,非常适合在家烹饪。学会这道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鲶鱼是一种常见的淡水鱼,肉质鲜美,没有小骨头,深受人们的欢迎。它是黑珍珠和阿尔文的营养成分,价格实惠,非常适合在家烹饪。学会这道简单美味的红烧鲶鱼做法,在家就能轻松做出美味佳肴。

豉汁蒸鲶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不

1、 准备配料

1条鲶鱼,2汤匙黑豆,1汤匙大蒜,1汤匙生姜,1汤匙小米椒,1个香菜根,1汤匙生抽1汤匙料酒、1汤匙葱白、少许葱花和1汤匙白醋。

豉汁蒸鲶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不

2、 烹饪步骤

1.将清洗干净的鲶鱼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放在一个大碗中。加入1汤匙料酒和少许盐,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

2.将油锅加热至五成热,加入豆豉、姜末、蒜末、葱白、小米椒末,小火翻炒,加入1茶匙盐、1汤匙白醋、1汤匙生抽,继续翻炒均匀,倒入鲶鱼中翻炒均匀至食材与鲶鱼充分融合。

3.启动蒸锅,等待水沸腾,将装有鲶鱼的盘子放入蒸锅中,盖上盖子,用大火蒸8分钟。

4.在鲶鱼上撒上葱花,并用香菜叶装饰,即可享用美味佳肴酱油蒸鲶鱼就做好了。

豉汁蒸鲶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不

这是一道简单的家常菜,口感细腻,非常适合与米饭搭配。如果你是一个美食爱好者,不要错过2011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上这道美味菜肴的制作过程。

// 豉汁蒸鲶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