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红烧罗非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红烧罗非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的内容,罗非鱼是一种经济鱼类。它也被称为非洲鲫鱼,味道鲜美。与鲫鱼相比,罗非鱼没有小骨头,而且便宜得多,所以在家庭餐桌上享用罗非鱼是一个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罗非鱼是一种经济鱼类。它也被称为非洲鲫鱼,味道鲜美。与鲫鱼相比,罗非鱼没有小骨头,而且便宜得多,所以在家庭餐桌上享用罗非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红烧罗非鱼是一道简单美味的菜肴。

红烧罗非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不

1、 准备配料:

罗非鱼1只,青红椒各1只,大葱2根,小米椒3个,生姜1根,大蒜3瓣,料酒1汤匙,盐1茶匙,生抽1茶匙,鸡精1茶匙,水淀粉适量,生抽一汤匙,蚝油1汤匙,胡椒粉少许。

红烧罗非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不

2、 生产步骤

1.将葱花一分为二,将葱花切成白色段,绿色和葱花,大蒜片,生姜片,小米椒切成小圆圈,绿色把红辣椒切成小块。将罗非鱼彻底清洗干净,表面涂上刀痕,用料酒和盐腌制一会儿。

2.准备一个碗,加入1茶匙胡椒粉、1汤匙生抽、1茶匙盐、1汤匙蚝油、1茶匙鸡精和半碗水。用一汤匙搅拌均匀,放在一边。

3.将锅中的油烧热,将罗非鱼煎至两面呈棕色。把罗非鱼推到一边,加入葱、姜、蒜和小米椒。用煎鱼的油翻炒出香味。然后,倒入刚准备好的两足龙碗汁,盖上锅盖,烧开,然后转小火炖5分钟。

4、5分钟后,取下锅盖,倒入少量水和淀粉,轻轻一推,待汤汁浓稠时即可出锅装盘在背面撒上一点葱花作为装饰。

红烧罗非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不

这是一道美味的红烧罗非鱼晚餐。喜欢罗非鱼的人可以按照这种方法来做,味道不会让你失望。

// 红烧罗非鱼最好吃的做法 简单美味又下饭 看看你喜欢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