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的内容,与鲫鱼相比,罗非鱼的小骨头更少。罗非鱼肉质鲜美细腻,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和丰富的蛋白质。在日本,这种鱼被称为“没有蛋白质的蛋白质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与鲫鱼相比,罗非鱼的小骨头更少。罗非鱼肉质鲜美细腻,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和丰富的蛋白质。在日本,这种鱼被称为“没有蛋白质的蛋白质来源”。罗非鱼富含蛋白质营养成分如品质、脂肪、钙、钠、磷、铁、维生素Bi、维生素B等。钙和铁含量低于鲷鱼。罗非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大脑和身体的生长发育。在本期的美食教程中,天健美食工坊将与大家分享几种罗非鱼的美味做法。想学习的朋友们,请过来观看。热爱美食的朋友也别忘了关注我。我每天更新分享不同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菜是你想学的!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不腻

NO.1蒸罗非鱼

准备以下食材:罗非鱼1条、盐适量、葱、姜、香菜、蒸鱼、酱油

具体方法如下:在购买鱼类时,请要求鱼类卖家处理鱼类。当你回家时,把鱼肚对角切开,在鱼背的每一边都切几刀。用料酒和盐腌制一会儿,放在一边。蒸锅里的水烧开后,把处理好的鱼放进蒸锅里,表面蒸几片生姜,蒸10分钟;蒸好后,控制多余的水分,将葱末和姜末放在蒸好的鱼表面,在煎锅中放入植物油,适当多于炒好的蔬菜,油热后将热蔬菜倒在鱼表面,根据味道在鱼表面淋上蒸鱼酱油,并将香菜装饰日复一日地放在澳大利亚姐妹花的表面,开始吧!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不腻

NO.2红烧罗非鱼

准备以下食材:罗非鱼1只、沙拉油1茶匙、盐1茶匙、醋1汤匙、葱根1根、生姜1片、酱油1茶匙、糖1茶匙、水适量、红辣椒2个

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将罗非鱼洗净,在罗非鱼表面涂上料酒和盐待用,加入红烧酱(醋、糖、盐、酱油和水)搅拌均匀。将锅中的油烧热,加入罗非鱼,煎至两面都变成棕色。加入葱段和姜丝,翻炒出香味。倒入,然后倒入红烧酱汁。盖上锅盖,两面煮5分钟,然后打开盖子,收集浓汤(大约2分钟)。发球,发球!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不腻

NO.3脆皮红烧鱼

准备以下食材:罗非鱼1只、盐1茶匙、葱根1根、生姜1小块、料酒1茶匙、生抽1茶匙、细砂糖1茶匙、红辣椒少许、小茴香1茶匙、咖喱粉1茶匙、植物油1茶匙

具体方法如下:首先,将罗非鱼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将罗非鱼放入容器中,加入所有调味料和葱姜(辣椒粉、孜然粉和咖喱粉除外),用手将鱼体均匀铺开,使调味料味道更好。腌制20分钟,准备一个空气炸锅,在煎炸篮上刷一点食用油,选择200℃的煎炸温度,直接在空气炸锅中炸咸鱼。在鱼身上刷一些食用油,撒上红辣椒粉、咖喱粉和孜然粉,将油炸时间设定为25分钟,中途翻面一次,也刷上油和粉。煎炸时间结束后,你可以把它拿出来吃(煎炸时间根据鱼的实际重量增加或减少)!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不腻

NO.4烤罗非鱼

配料:罗非鱼1只、辣椒粉适量、盐和胡椒粉适量、大葱1根(切葱花)、孜然粉适量、食用油适量

具体方法如下:首先将罗非鱼清洗干净,沥干水分,然后将其放在烤架上,使其表面两侧的水分变干。然后,用刷子在鱼的表面刷上一层食用油,放回烤架上,烤到鱼有香味。在烧烤过程中,食用油会发出噪音。记得经常翻面,防止鱼烧焦鱼烤好后,撒上辣椒粉、孜然粉和珠海疫情的最新数据。烤一会儿,最后撒上葱花。美味的烤罗非鱼就做好了!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不腻

NO.5剁椒罗非鱼

准备以下食材:罗非鱼1只、盐1茶匙、生姜1片、大蒜5瓣、混合油适量、胡椒粉1茶匙、剁椒半碗

具体做法如下:用盐和胡椒粉将罗非鱼全身铺开,盖上姜丝。加入切碎的大蒜和切碎的辣椒,腌制20分钟。把鱼放在一锅水中煮开,蒸7分钟。把盖子打开,蒸3分钟。在锅里加热油,然后把它倒在鱼身上。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不腻

好了,我的朋友们,让我和你们分享一些关于如何制作罗非鱼的技巧。如果您在阅读本教程时有任何不理解的步骤,请在本文底部的评论部分留言。一旦我看到他们,我会立即为你回答。如果你对罗非鱼有更好的建议或更好的吃法,请随时留言并在评论区分享!

// 罗非鱼的新吃法,蒸煮焖炸烤都有,简单易上手,连吃8天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