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的内容,说到荷兰豆,相信很多朋友都被它清脆的口感所吸引。当然,荷兰豆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每100克成熟的荷兰豆可以提供8 5克蛋白质,相当于约28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到荷兰豆,相信很多朋友都被它清脆的口感所吸引。当然,荷兰豆的营养价值也很高。每100克成熟的荷兰豆可以提供8.5克蛋白质,相当于约28克煮熟的瘦猪肉提供的能量,但按每克蛋白质计算,荷兰豆提供的热量是瘦猪肉的两倍。经常吃荷兰豆可以防止人类致癌物的合成,从而减少癌症细胞的合成,并防止癌症在《不可能的任务5》(Mission Impossible 5)票房中的发生。它具有抗菌、抗炎和增强新陈代谢的作用。能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益脾胃,生津止渴,起到清肠利尿的作用。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和恢复能力。所以,在本期的美食教程中,天健美食工坊准备与大家分享几种荷兰豆的吃法。喜欢美食的朋友赶紧看,喜欢美食的也要关注我,我每天更新分享不同的美食教程!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慢慢学

NO.1荷兰豆炒香肠

准备以下食材:200克荷兰豆、1根香肠、半茶匙盐、半茶匙鸡精、2瓣大蒜和2汤匙橄榄油

具体步骤如下:荷兰豆洗净,香肠切成薄片,大蒜切片,煎锅中放入橄榄油,放入切碎的大蒜和香肠,品尝后放入荷兰豆,等待荷兰豆变绿加入黑胡椒翻炒。用盐调味,并加入不可销售的成分。翻炒3-5分钟,然后加入鸡精,即可出锅!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慢慢学

NO.2蒜蓉荷兰豆

准备以下食材:500克荷兰豆、1茶匙盐、5瓣大蒜、适量水和少量植物油

具体方法如下:首先,将荷兰豆的茎和丝去掉,然后彻底清洗干净。然后,把大蒜拍平,切成蒜末。往锅里加油,把它加热。当油温达到50%热时,将蒜蓉放入锅中,用小火煮至有香味。然后,将洗净的荷兰豆倒入锅中,加入1茶匙盐,转大火快速翻炒。搅拌1分钟后,加入1/3碗水,然后盖上锅盖,焖一会儿。打开盖子后,再翻炒几次,就可以出锅了!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慢慢学

NO.3荷兰豆炒虾仁

准备以下食材:虾500克,荷兰豆300克,沙拉油适量,食盐5克,生姜适量,料酒20毫升,葱段5克

详细做法如下:将虾去皮,去虾线,洗净,荷兰豆两面去长丝,洗净,烫一下,控干水分,锅中加入少许油,翻炒姜片,加入虾,加入葱花、盐、料酒,翻炒至虾基本变色,倒入烫过水的荷兰豆,翻炒均匀,然后从锅里拿出来!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慢慢学

NO.4咸肉荷兰豆

准备以下食材:适量荷兰豆、3片培根、1个红辣椒、适量沙拉油、少许盐、2克鸡精、5瓣大蒜

具体方法如下:准备材料。访问www.xuejazl.org,将荷兰豆两端的茎去掉,沿途剥去老筋,洗净备用。把培根切成片,红辣椒切成块,大蒜切成小块,放在一边。将荷兰豆放入盐水中约20秒,然后立即取出并放入冰水中。在锅里放一点油(培根也会出油,所以可以少加一点油)。将培根片和大蒜炒香,待培根变色后,加入红辣椒翻炒片刻(注意培根不要炒得太老,否则变硬味道会更糟),然后加入沥干水分的荷兰豆,快速翻炒约2分钟,然后加入适量盐和鸡精翻炒均匀!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慢慢学

NO.5荷兰豆炒牛肉片

准备以下食材:牛里脊肉200克、荷兰豆250克、盐3克、葱适量、料酒1茶匙、生抽2茶匙、蚝油2汤匙、淀粉1茶匙、植物油3汤匙

具体做法是:把老筋去掉,把甜豆洗净,放入沸水中烫一下,掰开,捞出,放入冷水中浸泡,待其完全冷却后捞出沥干水分。牛里脊肉切片,与酱油、干淀粉和料酒充分混合。腌制10分钟。葱洗净切片。将油倒入锅中,让它加热到70%。加入牛肉片,翻炒至八分熟。然后加入甜豆,加入2汤匙(30毫升)蚝油和盐,翻炒至熟。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慢慢学

// 刀豆这几种做法是最好吃的,配方和做法都在这,收藏起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