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麻婆豆腐这样做才好吃 原来是有技巧的 难怪之前做的不

网络 健康美食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麻婆豆腐这样做才好吃 原来是有技巧的 难怪之前做的不的内容,热爱川菜的朋友运动生活学甲。组织麻婆豆腐你一定很熟悉,麻婆豆腐是一道著名的传统川菜。麻婆豆腐作为川菜的代表菜,以花椒和辣椒为原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热爱川菜的朋友麻婆豆腐你一定很熟悉,麻婆豆腐是一道著名的传统川菜。麻婆豆腐作为川菜的代表菜,以花椒和辣椒为原料,融合了牛肉粉和豆腐的美味。口感滑嫩、麻辣可口。如今,它不仅在国内流行,而且在国际舞台上也很流行。

麻婆豆腐这样做才好吃 原来是有技巧的 难怪之前做的不好吃

如何制作自制麻婆豆腐

1.准备以下配料

500克水豆腐、50克肉末、2汤匙豆瓣酱、2汤匙辣椒油、1汤匙辣联邦波美魔兽月光盒辣椒粉、1汤匙酱油葱、花椒、水湖粉、鸡粉、蒜末、生姜各适量。

2.将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然后加入盐水进行白灼。白灼可以去除豆腐上的腥味,帮助它更好地吸收汤汁。之后,将烫过水的豆腐冷却,沥干水分备用。

麻婆豆腐这样做才好吃 原来是有技巧的 难怪之前做的不好吃

3.翻炒原料。在锅中加入一小勺食用油,当油温达到50%热时,加入肉末。翻炒至肉末散开并变色。加入酱油、葱、姜、蒜、胡椒粉和辣椒粉,继续翻炒至香味扑鼻。

4.加入清水和烫过水的豆腐块,然后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粉,用小火炖2分钟,让豆腐充分吸收汤汁和配料芬芳

5.将水淀粉倒入锅中,大火收汁至浓稠,倒入辣椒油,搅拌均匀,然后从锅中取出装盘。

麻婆豆腐这样做才好吃 原来是有技巧的 难怪之前做的不好吃

这种家庭版的麻婆豆腐味道麻辣可口,豆腐又嫩又滑。这个方法简单易学,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一下。相信你在家做了一道美味的麻婆豆腐后,一定会受到家人和朋友的称赞!

// 麻婆豆腐这样做才好吃 原来是有技巧的 难怪之前做的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