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食资讯 >> 正文

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怎么做)

网络 健康美食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怎么做)的内容,跟饭店吃饭不同,相信有经常吃夜宵的朋友都会发现,在夜宵摊上面都会有炒螺,大多数去吃宵夜的人都是因为喜欢喝酒,而炒螺是吃得比较慢运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跟饭店吃饭不同,相信有经常吃夜宵的朋友都会发现,在夜宵摊上面都会有炒螺,大多数去吃宵夜的人都是因为喜欢喝酒,而炒螺是吃得比较慢的一种食物,因此很适合做下酒菜。当然大多数人喜欢吃炒螺,也是因为它的味道独特,好吃。所以很多的人,平时在家没事的时候,也喜欢买点石螺回家炒,但总有的人炒螺炒不好,炒出来的螺吸不出来或者是味道没有外面买的好吃。因此,这期的美食教程呢,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一个,好吃的炒石螺方法,喜欢吃石螺的朋友们,就一起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adobe flash10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

在开始正式制作之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石螺1500克,紫苏50克,大蒜5瓣,生姜1块,小米椒3个,食盐1茶匙,生抽2汤匙,蚝油2汤匙,料酒1杯

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

第一步:将买回来的石螺,放清水盆里面养它三天,中途每隔半天换一次水,将石螺养干净,再搓洗干净,然后用老虎钳将石螺的屁股剪掉,再次用水清洗干净,装盘备用。接着把生姜、大蒜、小米椒切碎,再装盘备用,把紫苏清洗干净装盘备用。

第二步:起锅加1小勺油烧热,油温烧至5成热左右,放入姜蒜片和小米椒,小火炒出香辣味,再转成大火,倒入处理好的石螺,大火快速的爆炒3分钟,让石螺快速受热,将肉炒脱壳。

第三步:炒约3分钟左右,石螺肉脱壳,香辣味很呛的时候,加入1茶匙食盐,加入2汤匙生抽,加入2汤匙蚝油,翻炒均匀,再沿着锅边淋入一次性杯一杯量的料酒,然后迅速盖上盖子,焖煮3分钟,这样可以给石螺去腥,也可以彻底将石螺煮熟。

第四步:煮约3分钟,料酒基本煮干了,开盖,然后放入提前准备好的紫苏,快速的翻炒,将剩下的汤汁炒干,将紫苏的香味炒出来,就可以出锅了。

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

这样一道香辣可口,好吃又解凌乱了馋的【爆炒石螺】就制作完成了,这个做法没有汤,但是却非常入味,喜欢这道美食的朋友们就跟着做来试试看吧,保证这个味道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啦,朋友们!这期的美食教程【爆炒石螺】就分享光明vs黑暗3.40到这里,如果你在阅读本文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给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当然了,如果你想学又暂时没时间呢,也陈小艺老公刘惠宁可以先收藏起来哦!

// 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香辣可口的爆炒田螺怎么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