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华为DFH跑步机和小米哪个好?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华为DFH跑步机和小米哪个好?的内容,华为跑步机和小米跑步机哪个好?大家不要以为华为和小米又在跨界生产跑步机了,其实不是那么回事。华为DFH跑步机的背后,实质上是舒华跑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华为跑步机和小米跑步机哪个好?大家不要以为华为和小米又在跨界生产跑步机了,其实不是那么回事。

华为DFH跑步机的背后,实质上是舒华跑步机(还有一种是佑美跑步机,这里介绍的是舒华版),只不过这款机子的大屏幕系统,用的是华为智能生态系统而已。

同样道理,小米跑步机背后实际是金史密斯跑步机,用的小米智能系统而已。

华为DFH跑步机系统

其实很多跑步机品牌都已经走上智能化、场景化、APP化的路线,和小米、华为跑步机都差不多少。

只是华为DFH跑步机和小米walking这两款跑步机的背后商家,在营销策略上更聪明一些,把“华为”和“小米”放在商品标题前边,如果不认真细看的朋友,就还克拉苏斯的魔法纲要真以为是tokyo hot n0755华为跑步机和小米跑步机了。

华为跑步机外观

实际上,它们用的也是华为智能系统和小米智能系统,都是大彩屏上的东西,至于跑步机的核心硬件,醒元本草比如电机、减震、材质、售后等,和华为、小米就没什么关系。

而我们选择一台跑步机,首先要看的就是电机、减震、材质这三大核心配置,尤其是电机,相当于一台跑步机的大心脏。

小米跑步机

现在回到正题:华为DFH跑步机和小米哪个好?

其实应该这样说:舒华的华为DFH系统跑步机和Walking的小米智能系统走步机,哪个更好点?

我建议大家还是选择舒华的华为DFH跑步机。

其实舒华的华为DFH跑步机和下面这款舒华老牌型号比较类似:

舒华DFH跑步机

区别就在于华为跑步机持续马力要小一些,不过在彩屏智能方面华为DFH要更好。

那么这款华为DFH跑步机和小米相比呢,有几个优势:

1、电机持续马力大

华为的是1.25chp,而小米的不到1.0chp。

2、坡度

华为的坡度可以自动0-15调节,也就是说在上面可以一边跑步一边调节坡度。

而小米的就没有坡度调节,是固定坡度

舒华跑步机

3、减震系统

华为的减震结构比较出色,再加上跑板尺寸比较大、机器净重高,使得整个减震系统更为稳定。

4、售后

华为背后的舒华跑步机厂家,是响当当的国产老牌,也是全国最大的跑步机实体店品牌。

不过小米走步机的优点就是体重较轻,方便搬运,还可以折叠起来,不占空间,适合宿舍的、家里面积小的女生使用。

从长远来讲,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舒华二婚 林小染的华为DFH跑步机更好些。

// 华为DFH跑步机和小米哪个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