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德国益步elboo跑步机是什么档次?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国益步elboo跑步机是什么档次?的内容,益步跑步机怎么样?很多人第一看上去会以为跑步机是德国的进口机,其实不是这样的,益步只是在德国注册的一个商标,其生产和安装仍然在中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益步跑步机怎么样?很多人第一看上去会以为跑步机是德国的进口机,其实不是这样的,益步只是在德国注册的一个商标,其生产和安装仍然在中国完成,实质上是一个家用跑步机国产的牌子。

益步跑步机品牌怎么样?

该跑步机品牌成立时间不算短,但也不长,以网络营销+线下实体的运营模式,不过在全国各地跑步机实体店不多,和电商平台上的三只松鼠等一吉品易购样属于淘品牌,在跑步机上门安装和客服售后指导还是不错。

益步跑步机怎么样

价格档次

该品牌跑步机的价格档次,一开始是以中高端为主,后来又推出一些低端型号。

其中销量最高、款式最老的就是这款: ,虽然看来价格不怎么便宜,但质量不错、功率大、跑带也大,适合180斤以下使用,而且设计时尚品花实录、产品功能多、可折叠、所以性价比其实较高。

适合人群

和其它品牌跑步机一样,不同配置不同价位的跑步机,适合不同体重银幕十大失忆硬汉的朋友。

有不少体重180斤以上的朋友来找我,让我帮他们推荐跑步机,但是他们的预算又不多,甚至2000多元的都有,这就不现实了。

益步跑步机买家晒图2

你既想买配置高端的跑步机,还要价格便宜的,这就好比鱼和熊掌的故事。原因如下:

1、180斤的话,对电机的质量耐性要求很高,包括电机耐持续力、运转稳定性、声音大小、速度等都有标准。

2、对马达的持续马力有要求。不要看那些最峰值马达,这个意义不大。我们要看的是持续值是多少。

正因为对电机的要求较高,所以整体成本自然就贵,这样才能更好地承受身高体胖的朋友在上面跑步。

益步跑步机买家晒图3

电机相当于一台跑步机的大心脏。

董鄂妃与顺治帝滴纯爱

所以对180斤朋友来讲,就必须往高配置去选,比如萧哥在上面介绍的跑步机型号,跑起来感觉很不错,适合家用健身运动,值得推荐。

型号区别

目前益步跑步机销量最高的还是A8跑步机,一是销售时间长有知名度,二是和其它5000元以上机子相比,性价比就很高了。

至于其它型号,比如益步S8、益步smart等款式,能承受体重就要低一些,建议大家在这个价位上,看一下其他的品牌,比如亿健跑步机

跑步机的不足

其实也不是什么不足,就是在机身品质、和减震系统,在行业里算是一般吧,不过也够用。

益步跑步机买家晒图

用户评价

我总结了一下,大家对益步跑步机基本的评价就是:产品体验不错、超静音、电动坡度方便、面板心率功能、外观风格属时尚类型、可以试用、做工细节好、商家客服态度好,物流发货给力,不错的健身房器材、等等,总之整体满意度是比较高的。

写在最后

虽然益步跑步机的品质、电机质量、减震系统和那些进口跑步机、或者国产知名品牌的高端机相比,档次要低一些。

但如果你体重很胖,而且手里预算有限,那么这款跑步机还是值得选购,同时控制好使用频率,每次运动40分钟后,让机器休息一会。

// 德国益步elboo跑步机是什么档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