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的减震原理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的减震原理的内容,众所周知,家用跑步机一般都装有减震装置。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它们太专业了,但是在购买家用跑步机时,我们必须了解这些专业知识,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众所周知,家用跑步机一般都装有减震装置。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它们太专业了,但是在购买家用跑步机时,我们必须了解这些专业知识,以便选择适合我们的跑步机。 今天,秋林将以易于理解的语言向您介绍家用跑步机的原始减震功能。

家用跑步机的减震原理主要基于两个关键概念,即跑步机的冲击区和跑步机的过渡区。

跑步机主要受力区示意图

跑步机的冲击区:

跑步机的冲击区域是跑步机整个减震的核心。 它的位置位于跑步机皮带的前端,所承受的冲击力是人体重量的三倍。 通常,该区域的减震器采用加固措施以确保其可以抵消大部分冲击能量。

跑步机的过渡区:

这个区的位置位于跑步机冲击区的后面,它所承受的力并不像冲击区那样是冲击力而是摩擦力。这些摩擦力主要是鞋底和跑带、跑带和跑板,这样的摩擦力也是相当大的。如果没有比较好的减震装置把它们的力抵消掉那整个跑步机的震动会相当大的。

上面已经详细介绍了跑步机产生振动的两个地方,因此,当我们购买家用跑步机时,我们应该看看它的减震效果,主要是看这两个地方。 目前,市场上用于家用跑步机的减震装置主要包括悬挂的跑步板,硅树脂弹簧,悬挂的减震器,Benchi减震器,橡胶减震器柱,VCS复合减震器,气囊减震器和软踏板减震器。

秋林给每个人的建议是,当选择家用跑步机时,主要的事情就是要看一下冲击区域的减震装置。

// 家用跑步机的减震原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