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2019年该选择什么样的家用跑步机呢?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19年该选择什么样的家用跑步机呢?的内容,一晃眼就到2019年了,我们选择啥样的家用跑步机?有的朋友想买个小空间小尺寸的家用跑步机,有喜欢带WIFI互动智能的、可以看视频的跑步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一晃眼就到2019年了,我们选择啥样的家用跑步机?有的朋友想买个小空间小尺寸的家用跑步机,有喜欢带WIFI互动智能的、可以看视频的跑步机,有要买个专业的高速度的跑步机,有的就想买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跑步机。这确实是一个让人纠结、困难的购物过程…..那么,2019年我们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家用跑步机呢?

2019年该选择什么样的家用跑步机呢?
 
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慎选!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还是以2000元以下跑步机销量整体居多,给人的错觉是家用跑步机就是这个价位。
 
其实不是。如果你认真看这个价位跑步机的马达功率、跑板尺寸等参数,会发现问题,比如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其电机马达持续功率普遍低于1.0CHP。
 
那么请问,这样的功率能带动一成年男子在上面跑步一小时吗?宽度只有45cm的跑带,对身高体大的人群能放开去跑吗?
 
所以说,2000元以下的跑步机,本来定位是:给体重不胖的、适合女生使用的人群。
 
因为小马达电机持续功率越小,则跑步机可以持续工作时间越短,可带动的重量就越小。如果你体重胖的话,那么小电机就会超负荷运行,跑步机则会明显出现停滞感和无力感。
 
故从某种意义上讲,2000元这个价位跑步机,真心不适合全家人使用,否则你在上面使用时间一久,真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做“憋屈”。
 
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持续马力较强的家用跑步机,尤其对全家人来讲更是如此。(2000元以下跑步机往往适合给女性同胞)
 
接下来,我们怎么挑选跑步机?
 
其实不用整太复杂,记住下面这三点即可:
 
1、看马达持续功率(是否适合我这体重?)
 
2、看跑带尺寸面积(是否适合我在上面能否放开去跑?)
 
3、看品牌知名度和信赖度(看消费者评价到底如何?)
 
对于跑步机减震、做工、多功能、彩屏、材质等细节,大家也不要忽视,其相关知识大家也一定要了解,毕竟一个成熟的跑步机品牌,对自家产品的细节等各方面的把握都是不错的。
 
“三不买”原则:
 
低于1500元跑步机,对体重超过120斤的,不买!
 
低于2500元跑步机,对体重超过160斤的,不买!
 
低于2200元跑步机,如果给全家人使用的话,不买!
 
要想买到性价比高、品质高的跑步机,在2000元以内价位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想提高购买预算,也可以选择国内知名品牌的低端产品,虽然样子丑了点、配置低,但是用的放心,品质和售后有保障。
// 2019年该选择什么样的家用跑步机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