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国产家用跑步机品牌哪个质量好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产家用跑步机品牌哪个质量好的内容,近年来,国产跑步机品牌越来越多,品质和技术都日益成熟,尤其产自山东、福建的跑步机品牌品质比较出色,规模也是国内几个大基地之一。在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年来,国产跑步机品牌越来越多,品质和技术都日益成熟,尤其产自山东、福建的跑步机品牌品质比较出色,规模也是国内几个大基地之一。在国际进口跑步机品牌之外,国产跑步机无疑更适合预算在3000以内的伙伴考虑选择,今天骁跟大伙谈谈我们国产十大家用跑步机品牌都有哪些,哪个质量更好。

健伦跑步机

一、健伦跑步机

健伦作为国产家用跑步机领导品牌,无论是在品牌还是在产品上都有不错的口碑,自2014年开始进跑步机研发生产,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称得上是行业的标杆,获得无数消费者的信赖。目前在万元高端跑步机级别,基本都是国际跑步机品牌的天下,我们国产品牌也就舒华仍然屹立不倒,在顶级高端机型方面能拿得出手与国际品牌较量。在我们国内舒华共有三个生产基地,是行业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企业之一,几乎在每个价位段都有不错的选择。

二、汇祥跑步机

汇祥以山东为发源地,从1996年创立品牌以来,可以说是身经百战,资质深厚,在电动跑步机马达研发和制作上有着二十年的历史经验,品质做得还是比较出色的,凭借庞大的国内销售网络,市场复盖率、占有率都在国内占有很高的比重。

这款汇祥家用跑步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性价比还算可以,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可以对比以下同价位的产品,国际品牌在该价位产品设计单薄,配置较低,而国内品牌尽管配置上不错,但是少有汇祥这样的做工和品质,因此从性比上来说,这款产品的优势还是很大的。其次,良好的品质做工和马达优势为它提供了产品质量保证,不至于花钱买了一个“绣花大枕头”。接下来是尺寸,尤其是1300*500mm的跑步机面积在同价位产品里是比较大的。最后则是功能上的延伸,加入彩屏之后确实在体验感受上大大增强了,可运动可娱乐可分享可记录符合目前年轻人的选品取向。

三、英派斯跑步机

英派斯跑步机创建于1991年,在业界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技术研发力量雄厚,生产技术创新一直与国际水平接轨,生产的跑步机专业性很强,基本上都是以专业的单功能跑步机居多,价格最低3000起,介于进口跑步机品牌和国产跑步机品牌之间,总体来说可圈可点,论资质够深但在售后方面还是不如舒华等同线品牌,性价比不是很高。

四、好家庭跑步机

好家庭跑步机品牌成立于1994年,是我国起步时间较早的跑步机品牌,已经在健身器材行业中有了相当大的知名度和综合实力,全国范围内最具实力的大众运动健身服务商之一。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拥有了健身器材连锁、体育用品连锁两大战略性渠道品牌及多个产品品牌,在售价上更偏向高端跑步机发展。

五、万年青跑步机

万年青跑步机品牌创立于1989年,公司立足于运动健身产业,专注地投入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发展至今,始终坚持领先、快速、创新的F1理念,逐年稳步发展,至今已取得一定的成绩,成为国内运动器材领先者之一,其价格也不匪。

六、英克莱跑步机

山东英克莱健身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于1985年涉足健康产业,是我国较早研制、生产、销售室内、室外健身器材的企业之一,为国家生产健身器械的骨干企业。经过多余年不懈努力,凭借其稳定的质量、优美的外观、适中的价位和良好的服务,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全国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并远销日本、美国、荷兰、德国、阿联酋、罗马尼亚、越南等国家。

七、亿健跑步机

亿健在网上的品牌度比较高,我国知名的跑步机淘品牌,依托于美国技术和中国网络名牌的优势,连续多年蝉联网络家用跑步机销量排行第一,也是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品牌!亿健跑步机受欢迎的最大一点原因在于它的性价比会高一些。

八、兄弟跑步机

兄弟牌跑步机具备齐全的产品生产线,庞大的终端销售网络,优良的品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是享誉国内外知名的大型量贩店及大型超市的忠诚供应商,营销网络覆盖到地级市,业界属第一位。

九、启迈斯跑步机

启迈斯和亿健一样是比较出名的淘品牌,功能实用,摒弃了一些其他品牌吹嘘的鸡肋功能,性能稳定,在我们国内也是打着“高配低价”的旗号,相对来说,比较低满足大众网购低价的需求,品质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出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线上品牌的出现给了广大用户更多选择的空间和渠道,带动了线上消费的兴起。

十、澳瑞特跑步机

澳瑞特是国内较早的健身器材专业制造商,也是全球优秀的专业健身器材供应商。专注于生产各种有氧健身器、专业力量训练器、运动康复及医疗器材、室外健身路径等系列健身器材的高新技术企业。

国产跑步机品牌这几年可谓越来越多,以上跑步机品牌在国内名气还算可以,健伦、好家庭、舒华、汇祥等品牌技术会较出色,跑步机质量有保障,但价格略高。在配置方面可能大体重使用者更会倾向亿健、启迈斯等淘品牌。近年,国产跑步机技术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在价格方面更贴近于大众些,骁骁认为如果你的预算在3000元以内,建议更要考虑国产跑步机,像体重在150斤以内的伙伴,品质不错,性价比还很高。纵然进口跑步机品牌质量好、技术实力雄厚,但它的价格足以让许多人望尘莫及,预算不多的朋友国产跑步机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 国产家用跑步机品牌哪个质量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