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国产家用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靠谱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产家用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靠谱的内容,跑步机分为国产和进口,我们把品牌商标在中国大陆注册的统称为国产跑步机,这两年,国产跑步机品牌扎堆拔地而起,数量非常之多,跑步机价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分为国产和进口,我们把品牌商标在中国大陆注册的统称为国产跑步机,这两年,国产跑步机品牌扎堆拔地而起,数量非常之多,跑步机价格也从几百到几千不等,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伙伴想知道国产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比较靠谱,接下来我们做个详述。

国产跑步机

国产跑步机普遍存在的问题:

1.质量不过关。国产跑步机因为品牌众多,大大小小的厂家技术实力悬殊,每逢国家质量监督部门检查,问题基本都出在国产跑步机身上。

2.安全问题突出。安全无小事,在跑步机上引发的安全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如某跑步机缝隙过大,容易吃手,容易摔伤等。

3.价格有吸引力。配置参数高,价格低,确实很诱人,但品质如何就不好说了。

目前国产跑步机品牌分为两类:实体品牌和淘品牌

淘品牌

淘品牌指的是电商品牌,专业从事在网上销售跑步机,基本没有实体店铺的品牌。主要销售途径为淘宝、天猫、京东等,这些品牌随着电商潮流发展而产生,每年数量只增不减。如果你是第一次买跑步机,那你最先了解到的跑步机品牌90%都是淘品牌,因为淘品牌在网络上的广告支出占了很大的运营成本,宣传做的很好。这类跑步机品牌以价格低廉、功能款式新颖等为卖点,很多消费者入手了这类品牌。

淘品牌有的没有自己的工厂,就是简单的代工生产,更没有什么专业的研发部门,所以产品的成本是极低的,才有了相对极低的售价,这类产品质量堪忧!另外电商销售的套路很多,如果消费者纯粹去电商平台,根据好评来购买,很容易因为随大流而购买不到合适的产品。

典型的淘品牌包括:亿健、启迈斯、易跑、小乔、立久佳、KEEP等等,品牌非常多。

实体品牌

国产跑步机实体品牌

实体品牌指的是在国内有实体店的跑步机品牌,这类跑步机一般有较大的规模,从业年限较长。由于多年的投入和从业经验,这些品牌的产品线一般很完善,有自己的一套甚至多套系列产品。产品质量上,这些品牌一般都比较重视,总体质量虽然参差不齐,但也远胜于国内低端品牌的产品。

典型的实体品牌包括:舒华、英派斯、汇祥等。

对国产跑步机品牌做了个简单的排名介绍,在此我提醒大家,买跑步机最重要的还是质量,产品耐用度,跑步机不是快速消费品,什么多功能?大彩屏?互联网之类的最多就是一个特点,但不能做为购买它的理由。

在中国,有两大跑步机生产制造产地,一个浙江,一个山东。浙江是许多中小跑步机品牌的生产基地,尤其在宁波和永康两地,由于生产工艺和网络辐射,众多淘品牌都将生产基地放在了那里,大家都蜂拥而至,但恶性低价竞争的结果就是质量越做越烂,你几百元就可以买一台跑步机,一台动感单车,几百块的配置,就别想着给你什么好的材料了,而跑步机电机更是严重的虚标参数。只要造出来能跑能用就行,舒适度、体验感就别想了,到至今还有人问我1000元的跑步机帮他推荐一款,但是这个我真的推荐不来。

再来说说山东,山东的健身器材品牌以汇祥和英派斯为最好。作为国内两大知名健身器材品牌,它们都将自己的生产基地放在了山东,总体来说,山东生产的健身器材品质还是相对可以的,尤以力量器械闻名于世,规模也是国内几个大基地之一。但到了小品牌身上就又变味了,仿货特别多,虽然说你模仿的一模一样,但真实体验以及使用感上,差别还是非常巨大的。

写在最后

目前国内的跑步机行业是十分不规范的,作为普通消费者,就容易被一些广告软文误导,如果你对跑步机还不了解,我强烈建议你先阅读下这篇文章:了解下跑步机什么牌子好。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只打算在国产跑步机中入手,我们建议优先考虑舒华、汇祥等知名点的跑步机品牌,再怎么样也比那些淘品牌更靠谱一些。

国产机型,最推荐:

这款跑步机可以说是舒华旗下最实用的一款机型,曾在北京博览会展出并获得金奖,配置不错、价格亲民。整机装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低调不张扬,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整机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稳定的机身品质和跑步体验再加上合适的售价,搏得了普通消费者很强烈的认同感,性价比是舒华品牌里最高的,马达3.0HP,跑带宽度48CM,华而不贵的价格让这款跑步机成为了舒华目前为最畅销的型号。

// 国产家用跑步机哪个牌子质量靠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