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承重问题?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承重问题?的内容,最近,一位朋友咨询:你能使用最大负荷200斤的跑步机吗?很多朋友在选择跑步机时都会注意到重量和承重问题,但当他们的体重非常接近跑步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一位朋友咨询:你能使用最大负荷200斤的跑步机吗?很多朋友在选择跑步机时都会注意到重量和承重问题,但当他们的体重非常接近跑步机的承载值时,他们担心跑步机是否真的能承载自己的重量。下面,我们将分析这种国产跑步机是否适合在重170磅和200磅的跑步机上使用。

体重170斤能不能用承重200斤的跑步机?

首先,让我们先谈谈当我们选择跑步机时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跑步机。当我们选择跑步机时,首先要注意跑步机的马力值。建议选用电机连续功率在1.5CP以上的跑步机,峰值功率可参考4.0HP以上的电机,进口跑步机可稍低,运行宽度在48 cm以上者更舒适。至于跑步机3000多元的价格建议,170斤已经是一大类人了,我建议还是放弃太便宜的跑步机,虽然有些跑步机的最大载重也是300公斤,但是否真的耐用,我们无法研究。

除非你只是在跑步机上行走,否则不可能买一台重170斤的跑步机。首先,这个重量太接近商家所标示的承载值,其次,即使跑步机会支撑你的体重,但跑步机就像一匹小马在长期的高负荷工作下,结构很容易疲劳损坏,使跑步机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在紧急情况下,跑步机将直接损坏,甚至受伤。就像一个以前问过我们类似问题的朋友,他说他体重115公斤,当他在一台120公斤的跑步机上跑步时,他感到有点害怕,所以试着买一台重型跑步机,这样它就会更安全、更舒适。

跑步机的负重太接近我们不推荐购买,不排除商家有假马力的情况,许多跑步机品牌在广告词中说,他们的跑步功能承受了几百斤以上的体重,其实这些宣传在其中有点夸张。"为了能够更合理地购买和使用跑步机,跑步机商店建议你必须了解自己的体重,然后在购买时选择相应数量的跑步机。像170斤这样的人建议购买动力为1.5CP或以上的跑步机,并且不太相信商人所谓的承载价值。我们应该多注意马力的大小。

// 跑步机承重问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