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选购之跑带长宽选择

网络 跑步机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选购之跑带长宽选择的内容,跑步机的传动带可以说是很多人在购买跑步机时首先需要看到的参数,因为与电机和减震系统相比,跑步机传动带属于可视性,也就是说,通过外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的传动带可以说是很多人在购买跑步机时首先需要看到的参数,因为与电机和减震系统相比,跑步机传动带属于可视性,也就是说,通过外观可以看到和理解,所以一般企业在描述跑带运行参数时不会有太多的掺水和吹嘘。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忽略跑步带。事实上,很多朋友在购买跑步机后发现,跑步机跑带的宽度和长度都比想象的要小,而且跑步机跑带的宽度和长度与健身房跑步机的跑步机范围没有可比性。因此,他们在跑步时不能放弃跑步,所以大多数人后悔没有认真选择购买跑步机。

跑步机跑带长宽选购也要重视

(跑步机42厘米的跑步机跑带也被商家称为超宽跑步机跑带)。

因为这个原因,除了自己粗心的意外,听商人吹牛也是个问题,有些跑步机型号,显然跑步机的宽度只有40~42厘米,但商人吹嘘它是宽跑带,真的很尴尬。事实上,真正标准的宽跑带一般是45厘米,足够普通家庭使用。

如果你家里有一个又高又胖的人,或者你想长期健身,我建议跑步带的宽度是48厘米,50或52厘米以上。

如果你没有记分,建议去实体店或健身房体验一下。在上面慢跑几圈,去几个不同跑步宽度的跑步机感受一下,看看哪个宽度会让你更舒服。除了宽度,长度也需要经验。

// 跑步机选购之跑带长宽选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