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家用跑步机跑带42厘米窄吗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家用跑步机跑带42厘米窄吗的内容,我们在挑选家用跑步机时除了马达、减震外,跑带宽度是尤为重要的,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你在跑步时的体验和安全。有些跑步机跑道较窄,商家在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们在挑选家用跑步机时除了马达、减震外,跑带宽度是尤为重要的,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你在跑步时的体验和安全。有些跑步机跑道较窄,商家在宣传时更多的是避重就轻,用其他亮点来吸引消费者,近日有网友问“家用跑步机42厘米窄吗”,下面就这个问题做个分析。

跑步机跑带

跑步机跑带的宽度与肩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肩宽决定了日常站姿双脚分开的距离,不论是走路还是跑步,双脚站立自然打开时永远是最舒适,稳固,健康的状态。研究统计表明,一般成年人的肩宽在40CM左右,跑步双臂摆动时运动间距不小于42CM。一般女生的肩宽约在40CM左右起,男生的肩宽在45CM左右起,在双脚合并与肩同宽的原理下,跑步机的跑带宽度才会有40CM这个最低指标建议。

一般很多便宜机器跑带宽度在42厘米,够普通女孩子正常使用,如果自己身高马大类型,那就不能选择跑带过窄的跑步机了,至少需要选择46厘米以上的。根据科学检测数据,45CM跑带为家用黄金比例跑带。8CM国际标准防滑边条确保运动安全。这里给大家一个数据参考:如果家庭购买跑步机只是供女孩子使用的,跑步区域宽度选45CM左右即可,如果有男女生合用,或者家里放置跑步机面积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购45CM以上的。

跑步机跑带

如果要想在跑步机上放松自如的跑步,而不是蹑手蹑脚的走猫步,那么跑带的距离一定要大于42CM。如果跑带过窄,当人体快速奔跑时,手臂和身体运动过程中会受到束缚,导致严重影响平衡;跑带低于42CM的情况下,在跑步的过程中容易踩到跑带边条或踩空,出现严重安全隐患。

网购跑步机,怎么判断宽度是否足够?

除了上面我们所说的基本标准比例外,其实这也是一个比较容易检查的点。拿个小皮尺一量就知道有没有。跑带宽度基本决定了你跑步时的舒适程度。 一个比较笨的方法就是你看好跑步机之后拿个皮尺在地上模拟一下它的跑步面积,踩上去感受一下这个宽度究竟能不能跑。跑带太窄跑步时危险性太高,如果使用者都是娇小的女生可以窄一点,但家用机最好选45cm以上,能满足基本需求。

所以,家用跑步机跑带42厘米窄吗?不算宽,是入门跑步机的标配尺寸,个子小点的用没问题,全家用的话还是大点会更实用,因人而异。家用跑步机来说,最好照顾到家里个头最高的人,一般来说45cm以上能基本满足家用,过窄的跑道,跑步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都要大打折扣。跑步时跑不开,有拘束感,容易踩到边条引发危险。更宽的跑带当然更好,但是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有这么大的地方,第二是更宽的跑带对跑步机要求也更高,价位自然也会往上涨,有条件的话当然选择更好的,但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自己够用就行。

// 家用跑步机跑带42厘米窄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