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多少钱一台?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多少钱一台?的内容,家用跑步机多少钱一台?最近猩爷收到少跑友咨询我们: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想在家里健身锻炼,买一台跑步机,但在网上看到有不少几百块看上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家用跑步机多少钱一台?最近猩爷收到少跑友咨询我们:“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想在家里健身锻炼,买一台跑步机,但在网上看到有不少几百块看上去很厚实的跑步机,来推荐一个吧!”,今天猩爷带你揭秘跑步机的价格。

首先对这个问题,我想是不是大家手头都有些紧张,所以不再考虑产品质量的问题了,如果你只有这么点预算,那没得说,你随便在你看着厚实的几台跑步机器材里选一台,至于跑步机什么牌子的无所谓了。

然而在后续的交谈中我发现,事实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一个个看中百元机的跑友们不说都是高薪阶层吧,但也都不差加上个好几千买个品牌有保障的跑步机,他们往往只是真的对跑步机这一产品知之甚少。所以他们只愿意选择一个最便宜的价位段里面,看上去不错的产品先做一下尝试,降低试错的成本。

接下来,就通过实际对比来揭秘那些百元机背后的故事,猩爷这次找来了两台在电商平台销售情况较好的入门级跑步机,一台则是电商平台报价在700元左右的跑步机,价格在几百元,下面我们简称百元机;

另一台是电商销量靠前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跑步机,价格在一千多元,下面我们简称千元机;

两款跑步机在各自价位段都比较具有代表性,这次我们只通过品质、安全性以及缓震这几个最关键的点进行评测对比。

让大家真实的了解到这些几百元的跑步机,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比较靠谱的跑步机到底在什么样的价位能够买到呢?以及除了价格区别,还有哪些跑步机选购误区值得注意?

一、品质和外观的对比

跑步机品质外观对比

首先从外观上看两台跑步机,可以明显发现白色的那款千元机比黑色那款百元机体积上大上一圈,跑台以及机身高度都有明显差距。同样还值得注意的是,在电商页面看到的买家秀和我实际收到的百元机在体积上是有虚假ps的明显痕迹。因此这个商详图对于消费者体型的参考毫无指导意义。容易造成误导,买回来发现与预期差距大。

 

第一眼直观感受到的就是图中的扶手对比,千元机的扶手要比百元机要长出很多,宽度也略宽。对于跑步机来说,较长的的扶手不仅能满足不同身高人群使用,而且也提升了跑步机在跑步的安全性,可以让你适合不同的跑步方式。

  于此同时,两台跑步机的扶手选材也不相同,千元机使用的是十分柔软的发泡EVA材质,握感柔软舒适。百元机的扶手不仅没有心率检测装置,而且使用的是较薄的浸塑橡胶材质,触感上坚硬粗糙。

接下来对比立柱宽度,如果跑步机的立柱较细,会使跑步机的扶手及整机的耐久度、稳定度减分。如图可以看当百元机的立柱我一只手就能轻松握住,而这千元机的立柱一只手无法握起来。在稳定性方面,

从操作面板方面看,百元机的显示屏只能滚动显示几个运动数据,而且屏幕十分窄小,红色的LED显示屏是最老式的跑步机惯用的。千元机的显示屏幕上显示完整的各种运动数据,并且蓝光LCD屏看起来更为舒心。

在面板宽度和厚度上,百元机的面板不仅面积设计较小,为了追求成本最低,整个面板都裸露在外,整个面板只有一整块的塑料面板组成,后面的铁架结构也直接暴露在外面,最大的隐患是上锈、积灰的概率会比较大。

最令我感到吃惊的是这个疑似音响外放孔的装置其实事实上只是一个摆设。真正实际的音响出口在面板的正中央银色部分。

提示1:选购误区-商家图片上的往往存在假象

像跑步机这类大型器件,在网店平台的商品详情页看到的图片一定是商家精心处理过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跑友一上来就说这百元机看上去也不错的原因了。而事实上产品的真实评论以及晒图才是关键,不要被商家一时迷惑。

二、安全性以及稳定性的比较

跑步机的安全性能测试最关键的一项就是其地盘的稳定性。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价格区间差别多大,一台跑步机质量受检的关键一点就是稳定性,尤其是体重较胖的人群,但是一旦机身不稳定,也很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伤害。

为了测试稳定性,我在跑步机上试着左右摇晃了这两台跑步机的扶手,发现黑色这台百元机很轻易的就有大幅度的摇晃,不是很稳定,而千元机并没有很大幅度的摇晃。

仔细探究一下原因,可以发现,立柱下方支撑点的设计,才是造成机身不稳定的重要原因。这台百元机的立柱下方与地面间有一段小小的悬空距离,由于立柱所受的从上至下的力,如果无法直接传导到地面,就会带动整个跑台侧翻,所以在上面跑步的人一旦重心不稳去扶扶手,整机侧翻的风险较大。

而千元白色这台的立柱下方的设计是一整个底座框架,这样不仅直接接触地面,而且框架面积也几乎到了整机面积的一半的位置,这样整机的承力点就会平均分散在这个底座框架的每一处,保持整机的稳定,因此发生侧翻的几率较小。

提示2:选购误区-稳定及安全性是要格外关注的

跑步机之间的价格差距,主要体现在跑步机的材料成本,模具复杂程度以及品牌和科技技术含量上,越是低配入门级的跑步机越会在技术成本上压缩,但即使是这样的方式,在稳定性和安全性上也是不能马虎的,而百元机的价格如此之低廉,可想而知它的缩水往往是致命的,健身房那些上万元跑步机都是有道理的。

三、缓震效果以及内部装置

 

缓震效果的好坏是衡量一台跑步机是否符合使用标准的重要因素之一,对于家用跑步机来说,缓震材质和结构不仅可以保护膝盖,而且还可以减少一些不同运动方式中的噪音。

常见的主流跑步机缓震材质有弹簧、橡胶柱、悬挂、空气气垫等,但这台白色的千元机确实令我感到惊喜,不仅使用了弹簧柱减震,还增加了一个四档可调节式的气囊缓震模块。我尝试在跑步机以均匀的速度去奔跑,在奔跑过程中能够看到跑板产生明显的上下形变,在弹簧减震柱和气囊减震块的共同协作下,整个跑台中部的弹性较为显著。

与之相反的是这台百元机,为了节约成本的同时又想要将跑板支撑起来,直接选择用钉子将跑板与框架钉在了一起,跑板与框架连接处,只有一块厚度不到两毫米的橡胶垫片,这样的处理没有任何缓震作用。

虽然入门级跑步机的价格很低,对节约成本是必然的,但是并不能够容忍对缓震设计的完全忽视,完全没有缓震处理的跑步机,对膝盖健康的隐患可想而知,一旦膝盖受伤,即使你在跑步机上剩的几百块钱也会在医院里打水漂,甚至得不偿失。

提示3:选购误区-缓震能力万万不能被忽视

缓震材质是一台跑步机需要格外关注的点。即使外观可以不吸引眼球,但是缓震材质和设计一定要能够保护到使用者的膝盖健康。如果跑起来觉得很不舒服,让跑步成为了一种折磨,势必没有办法长时间坚持。

总结

 对这两台跑步机我主要从品质和外观的对比、安全性、速度以及稳定性的比较、缓震效果以及内部装置三个基本方向进行测评对比。

众所周知入门级的跑步机价格低,但是价廉不代表就要牺牲掉跑步机必须固有的性能和安全性上面的保障,希望以最便宜的价格购买到最好产品是很正常的想法。

但是不要轻易被详情页上看到的一些东西所蒙蔽,如果说低价的后果就是要跑步机的品质、安全性和缓震设计也变得劣质不堪,我建议也不用浪费几百块钱买一个半成品了。

// 跑步机多少钱一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