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一千多的家用跑步机哪款好

网络 跑步机 4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一千多的家用跑步机哪款好的内容,虽然我不推荐一千多的跑步机,但存在即有道理,千元跑步机之所以销量遥遥领先是有原因的,除了价格便宜外,需求的人也很多。近期有很多人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虽然我不推荐一千多的跑步机,但存在即有道理,千元跑步机之所以销量遥遥领先是有原因的,除了价格便宜外,需求的人也很多。近期有很多人让我推荐1000元的跑步机,其实我还是那句话,选择适合自己的跑步机,当然机型也很重要,今天我们说说一千多的家用跑步机哪款好。

先说个案例:

之前有位女士在网上购买了一款1500价格的跑步机,让她感悟深刻的是:“虽然不知道什么跑步机好,但至少知道什么跑步机不好了”。很明显这是次失败的购物体验

反馈问题如下:

1.我体重102,速度开到6.0就开始晃,只能走路,根本跑不起来。开始说送垫子,收到货没有,补发过来之后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个垫子,装在快递袋里,我以为是我买的衬衫到了。长度不够,卖家让我垫在前面轮子上就好,然而并没有用。

2.噪音很大,难以形容的大,我是一楼,根本没想过扰民问题,然而楼上的居然都跑下来投诉我了。按照卖家各种方法试过之后还是晃还是吵。不管我提出任何问题,卖家就一句话“新机子都是这样,用一段时间就好了”。试问用一段时间,机子旧了,包装没了,还能退吗!?我这也用了这么久了,一直很晃很吵。

3.屏幕质量特别差,表面不平整,我还是撕掉膜拍的。而且没法看视频,这么大屏幕就是个噱头。只能显示几个数字,大面积空白,不,是空黑。用他们送的架子就是个摆设,根本没法放平板,一跑就晃,速度快了平板都放不稳。

4.减震系统完全是忽悠,买来前两天每天试跑了15分钟,第三天膝盖就疼的没法正常屈伸。我之前一直在健身房跑,基本的拉伸按摩都是懂的,之前从没有过这种情况。

骁骁解读:说了这么多,核心的问题其实就一个,品质不行。

一台跑步机好不好,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稳不稳,一是这类跑步机净重不能太低,二是框架结构稳定性,如果你跑过那种跑起来吱吱做响,感觉要散架的跑步机,你就明白品质的重要性了,这是除了跑步机参数以外你看不到的东西。

跑步机低价的情况下还要产生利润,只能压缩成本,这样产品的质量可想而知。比如钢材能用2mm厚度的用1mm,跑带能用2mm的用1.6mm的代替,电机需要2匹的用1匹的凑合……

另外1000多的跑步机减震是最差的,基本等于没有,所以没什么好纠结的。

大屏幕这东西也是要成本的,如果一两千的跑步机还配个大彩屏,那其他材料的成本还能有多少。

建议:

一千多的跑步机不是不能用,也不是一定不能买,而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比如你的体重,130斤还买个1000的跑步机,你觉得妥吗,马力根本不够。

一千多的跑步机更要注重实用性,以跑步功能为主,什么多功能、大彩屏的能不要就不要。

虽然一千多的跑步机产品很多,但大多都不是很靠谱,品质很关键,如果你的预算就一千多,我建议你看以下两款产品,前提是体重不要超过120斤。

// 一千多的家用跑步机哪款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