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世界顶级跑步机品牌排行榜【理性盘点】(世界跑步机第一品

网络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顶级跑步机品牌排行榜【理性盘点】(世界跑步机第一品的内容,前言世界顶级跑步机品牌排行依次是:1 速尔跑步机(家用品牌),2 乔山跑步机(家用品牌),3 必确跑步机(商用品牌),4 泰诺健跑步机(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言

世界顶级跑步机品牌排行依次是:1.速尔跑步机(家用品牌),2.乔山跑步机(家用品牌),3.必确跑步机(商用品牌),4.泰诺健跑步机(商用品牌)5.力健跑步机(商用品牌)。
备注:家用品牌和商用品牌区分去看,因为家用跑步机和商用跑步机在使用频率、使用场所、配置、价格上有很大的不同。

1.速尔跑步机(家用品牌)

速尔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速尔是美国原装进口健身器材品牌,是岱宇集团的一个子品牌,定位家用豪华品质,在众多家用跑步机品牌中,速尔跑步机从外观设计、人体工学设计、性能质量、机器耐用性多个角度评价,都是世界顶级的,非常适合豪宅、五星级酒店等高端场所选配。
品牌成立时间:1994年
品牌详细介绍:速尔跑步机

速尔跑步机经典型号推荐

速尔跑步机F63系列

速尔F63(大马力,减震又静音,电动坡度,舒适体验)

2.乔山跑步机(家用品牌)

乔山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乔山是台湾健身器材品牌,大型国际化上市集团,全球产业链体系完善,乔山跑步机定位中高端市场,配置较高,马力强劲,减震效果好,使用舒适度高;乔山跑步机品控严格,品质稳定,经久耐用,线下的售后网点多,全国售后体系搭建完善。
品牌成立时间:1975年
品牌详细介绍:乔山跑步机

乔山跑步机经典型号推荐

乔山跑步机T202

乔山T202(高配置,大马力,大承重,减震好,跑带宽大)

3.必确跑步机(商用品牌)

必确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必确是美国原装进口健身器材品牌,专注豪华商用健身器材,必确有氧器材椭圆机或跑步机,都以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和便捷的智能化控制知名,必确跑步机外观简洁大气有活力,五星级酒店、高档健身会所、大型健身房常选择必确。
品牌成立时间:1980年。

必确跑步机TRM9.27

必确跑步机TRM9.27

4.泰诺健跑步机(商用品牌)

泰诺健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泰诺健是意大利原装进口健身器材品牌,定位豪华商用品质,泰诺健在欧洲高端市场的占有率高,号称健身器材届的“兰博基尼”,泰诺健跑步机设计上不仅仅是以健身器材标准,更是以一件奢侈品的标准去设计的。讲究的是器材与场所的艺术搭配。
品牌成立时间:1983年。

泰诺健跑步机-Excite Live Run

泰诺健跑步机-Excite Live Run

5.力健跑步机(商用品牌)

力健跑步机logo

品牌介绍

力健是美国原装进口健身器材品牌,定位豪华商用健身器材,全球高端大型健身房市场占有率高,力健跑步机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外观美式设计硬朗大气,提升高端健身房档次,结构设计利于维修、维护。
品牌成立时间:1967年。

力健跑步机F3系列

力健跑步机F3系列

总结

称得上世界顶级的跑步机品牌,那都是经历了市场的大风大浪,多年稳健发展而来的品牌,总结有以下几个特点:
1.都是世界级大品牌,全球市场布局
2.品牌成立时间早,产品生产和售后服务体系搭建完善
3.有自主的xuejiazl.org 技术专利,产品性能稳定,经久耐用
4.高端市场占有率高,外观设计豪华大气,能彰显场所的档次

// 世界顶级跑步机品牌排行榜【理性盘点】(世界跑步机第一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