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揭不同的跑步机减震哪种好?(跑步机什么样的减震好)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揭不同的跑步机减震哪种好?(跑步机什么样的减震好)的内容,跑步机减震能够最大程度的缓解跑步带来的冲击力,给我们舒适的感觉,有效保护膝关节,同时减少跑步带来的噪音。目前市场上关于跑步机减震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减震能够最大程度的缓解跑步带来的冲击力,给我们舒适的感觉,有效保护膝关节,同时减少跑步带来的噪音。目前市场上关于跑步机减震名词有很多,例如坦克减震、奔驰六级减震、宝马八级减震、飞机轮减震等等,这些名词看似高大上,感觉都很厉害的样子,确很难看懂是何内含,让人眼花缭乱,到底这些跑步机减震哪种好,我们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一、市面上常见的跑步机减震系统:硅胶减震

硅胶减震是目前国内常用的系统,其原理也就是在跑板下面加多个橡胶减震柱吸收冲击,如市面上的坦克减震、磁悬浮减震和太空减震,就是纯硅胶减震的代表作,比如像太空减震,其实就是反重力悬浮技术,是给用户模拟一个太空漫步的感觉,结果被商家描述成太空减震了,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像这种跑步机减震对我们的有一定的帮助,但论其实际效果只能说一般,跑步机价格不高。

二、悬挂减震

悬挂减震是跑步机减震系统中减震效果较好的系统。悬挂一般由弹性元件、减振器和导向机构组成。运用传力装置减少力对膝关节的伤害。这样的减震系统类似于汽车的悬挂减震系统,旨在帮助跑步者受到最小的受力冲击。国内比较受欢迎的亿健跑步机,其奔驰六级减震采用的就是减震悬挂,由弹簧组成的一个悬挂系统,而两侧跑板那块则是采用的减震柱。

三、软跑板减震

软跑板一般都是1500元以下跑步机所配置的,因为厂家为了节省成本,生产的跑板比较薄,所以才这样对外宣传介绍的。这样的避震方式其实是不科学的。因为它不仅不能分散掉跑步机跑板对膝关节产生的冲击力,还让你踩在上面有种软绵绵的感觉,脚踩不结实,容易造成身体的左摇右晃,安全性会差,而且跑步机跑板较长时间处于弯曲状态的话,容易导致跑板变形,使用寿命短。

四、根本没有跑步机减震

在国内比较廉价的一些跑步上,有的就没有配置跑步机减震系统,这些跑步机价格基本不会超过1000元,以成本低廉、做工粗糙的低端、山寨跑步机为主,没有减震系统的跑步机就像在平地上跑步一样,生硬,对膝关节的保护基本没有,产生的噪音也大,现在大家知道网上热销的几百元低价跑步机,其价格便宜的猫腻在哪了吧?所以千万不要贪小便宜选那些光有华丽外表而不实用耐用的低价跑步机。

站长寄语:跑步机减震还是一分钱一分货要明白,市场上的减震方式基本上都是围绕着悬挂、硅胶、跑板这几种,只是商家们过度修辞,把跑步机减震说的太过华丽。至于说跑步机减震哪种好,其实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不是说最好的减震系统就是最好的跑步机,还要看品牌、马达、跑步机整体材质,切莫贪小便宜。

更多的,建议阅读:

减震好的跑步机推荐

1、锐步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锐步是非常知名的品牌,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巨头之一,与爱康、岱宇这些品牌相比,锐步的价格要亲民得多。这款跑步机是英国版,全球多个国家同步销售,各方面数据都比较出色,算是中高档的配置了,基于品质的保障,绝对是性价比之选。采用其引以为傲的避震技术与反馈性跑板,从避震、捉地、舒适性三方面为跑者提供更全能的支持,整机配备2.0P马力,40组智能程序,12段坡度调节,基础性功能完善,非常适合初级有氧训练,机身采用精钢用料,弧形立管设计,身高185cm,体重85KG以下均可畅意使用。在家用跑步机中,这款毕竟是国际大品牌,所以整体产品质量要更高一些。
2、正伦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推荐理由:这款正伦跑步机为正伦品牌的主打产品,主打的是减震技术,采用了独家研发的章鱼吸盘减震科技。章鱼减震,就是在跑步机的框架下面安上了若干个空气吸盘,看上去就像章鱼的脚一样。

这样做的目的,一是为了将跑步时对膝盖的冲击可以被吸盘卸掉,二是为了考虑中国市场大部分用户都是住有上下楼的公寓房,为了不影响邻居的休息,这样的章鱼吸盘也可以降低跑步机与地面撞击所产生的噪音。从这一点,又可以看出了正伦品牌对中国市场“接地气”的体现。这款正伦跑步机就极具性价比的基础上,是很值得入手的,毕竟这个价格买到正宗国际品牌的机会也不是很多。
3、爱康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推荐理由:这款跑步机是爱康高端产品,也就意味着它已经算是豪华家用跑步机了,之所以受到用户喜爱,更多体现在品牌和外观上。爱康作为全球家用跑步机知名品牌,其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很高,名声在外,为这款产品加分不少,并且能够使用爱康跑步机,侧面也反映了一定品味。另外,这款爱康经典的外观造型,美国式粗犷的性格颇受用户喜爱,全系的家用跑步机均具有IFIT功能,可以通过连接谷歌地图在世界各地街景里跑步的系统。减震系统也是一个创新,多点支撑减震柱提供了更优秀的减震缓冲,将运动损伤降低到了最低点。无论马达、跑带、减震、内置系统都代表了家用跑步机的高端水准,是家庭使用的好选择(尤其是多人共用同一台机器时)。如果你预算有限,但仍然想要一台可靠的跑步机,这款机型可能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 揭不同的跑步机减震哪种好?(跑步机什么样的减震好)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