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锐步Zpower家用跑步机测评体验感受优缺点(锐步 zpower)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锐步Zpower家用跑步机测评体验感受优缺点(锐步 zpower)的内容,锐步是一个国外的百年品牌,从2013年开始健身器材跑步机的研发制造,锐步Zpower是一款中端跑步机,拥有15档坡度调节,并可使用侧面的速度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锐步是一个国外的百年品牌,从2013年开始健身器材跑步机的研发制造,锐步Zpower是一款中端跑步机,拥有15档坡度调节,并可使用侧面的速度键,最高速度可达18公里/小时。控制台上有一个多窗口LED显示器,显示时间、速度、脉搏、距离和卡路里等信息。至于硬件,牌子是一大卖点。140乘46厘米的气流跑道,比普通的锐步机型要大,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有一种高质量和舒适的感觉。下面看下具体的锐步Zpower家用跑步机测评体验感受。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我们没有花太多时间欣赏它的外观,审美完全看个人。主要还是看看它是一台怎样的跑步机,性能体验感受方面。

主要参数规格:

2.25马力电机

1-18公里小时速度范围

15档电动坡度

24组运动程序

140厘米x 46cm厘米跑带

多窗口LED显示器,反馈:坡度、脉搏、卡路里、时间、速度、距离、选定的程序

通过脉搏传感器测量心率

便利设施:内置扬声器,通过USB端口媒体集线器兼容MP3,运输轮,健身风扇,水瓶架,兼容iPod

空气减震缓冲技术

折叠存放

展开尺寸(长×宽×高):181厘米x 78cm厘米x 139cm厘米

折叠尺寸(长x宽x高):101厘米x 78cm厘米x 148cm厘米

最大值承重:120千克

产品重量:76千克

控制台非常清晰,布局也很好。因此,开始使用和初次使用机器并不需要花时间阅读说明书来解决问题!全部都是凸点按键,还是蛮清晰的,各种功能也算得上是一目了然。按键比我想的要灵敏很多,不需要大力按压,轻轻按一下就OK。

布局非常合理。我们非常喜欢专用的LED窗口,可以显示所有重要的反馈信息,如速度、距离、坡度、锻炼时间等。除此之外,中间还有一个更大的LED显示屏。它很简单,只提供必要的信息,没有毫无意义的混乱。

中间那一排黑孔就是负离子有氧风扇(官网用语),怕热人士得福音。

然后有个平板支架,其实就是个卡槽,可以放手机平板什么的。不过我跑步不怎么喜欢看东西,一般带个耳机就差不多了。而且也不建议在跑步机上看东西,因为跑步机上最大的安全隐患不是机器,是人的分神。人跑久了容易疲惫或者分心,这种情况下最容易出事情。

对了,他还自带高保真车载音响,不过我是没听出来和我的耳机有什么差别。

然后就是常规的安全锁,这个是跑步机必备的自动保护装置。

我们的第一次运行的印象是,跑板有很好的缓冲和很好的感觉。该机器采用“空气减震”技术来提供缓冲——我们可以真正看到这在现实中是如何工作的,但与在路上跑步相比,跑板确实提供了相当不错的缓冲水平。

有足够的动力将皮带驱动到最高速度(18公里/小时),而没有任何打滑的迹象。我们注意到的一点是,跑步板的宽度比我们在中等价位的机器上看到的要窄一些。当在机器上慢跑时,这不是太大的问题,但当以最高速度冲刺时,这就变得很明显了。跑板的长度是140厘米的标准中等尺寸,这足够长,除了最高的跑步者,其他人都可以使用,而不用担心不够用。

坡度方面,我们希望这真的是一个15%最大坡度的机器,而不是15档的经典把戏。不幸的是,在最大坡度时,跑板上的坡度约为10%。

在控制方面,ZPower控制台上有快捷按钮来控制速度和坡度,把手上有调节键来进行微调。

这台机器上不缺预置程序(24个!)并且每一个都可以用于不同的持续时间。正如你所料,有一些倒计时程序(如目标时间,距离,卡路里)。谈到卡路里:这是这台机器的一个弱点。没有输入用户年龄/体重/身高/性别的设备来获得更个性化的卡路里消耗估计。所以,Z Power会计算出相同的卡路里数,而不管坐在上面的人有多大…

虽然我们从来不主张购买像风扇或扬声器这样的优质配件质量的跑步机,但这台机器的扬声器实际上很好,听起来没有低音(正如我们在各种机器上看到的那样)。另一方面,风扇不能提供太多的冷却。

ZPower上没有无线心率接收器,因此测量心率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把手传感器。这些从来都不是特别准确,并且在跑步过程中很难使用,所以如果你想在使用跑步机时关注你的心率,骁骁建议你佩戴使用单独的心率监视器。

跑板是折叠的,有液压助力,效果很好。这台机器很重(这对正在运行的机器来说是件好事),所以我们不建议过于频繁地移动它!

跑步机独自运行的时候几乎没有声音,声音主要是我们跑步时脚和跑台接触产生的,如果是在家跑步,隔着一扇门基本就什么都听不到了。整体来说,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

优点

  • 外观时尚
  • 跑感不错

缺点

  • 没有个性卡路里设置
  • 对于这个价位的机器来说,跑带有点窄
  • 最大坡度不是很陡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锐步ZPower是一款不错的跑步机,可以提供不错的跑步体验。然而,最大坡度令人失望,跑板不是最大的。它还缺少一个无线心率接收器,这真的不应该给它这个价格。这个价位的竞争总是很激烈爱康505CS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505CST有更宽的跑步平台、更陡的坡度、更大的马力。所有这些都使得现在很难推荐ZPower,尽管它本身就是一款非常好的跑步机,最终我们的意见是看到手价,4000出头可以买,超5000就有更好的选择了。

// 锐步Zpower家用跑步机测评体验感受优缺点(锐步 zpower)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