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力健F3-GC跑步机怎么样?使用感受优缺点(力健跑步机型号)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力健F3-GC跑步机怎么样?使用感受优缺点(力健跑步机型号)的内容,力健作为健身领域最容易识别和最广为人知的品牌之一,以生产面向家庭和商业市场的高质量健身器而闻名。虽然他们的商用跑步机价格高于大多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力健作为健身领域最容易识别和最广为人知的品牌之一,以生产面向家庭和商业市场的高质量健身器而闻名。虽然他们的商用跑步机价格高于大多数家庭愿意支付的价格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们的家用跑步机通常具有商用跑步机的许多功能,但价格更实惠。Life Fitness直接面向那些乐于购买高质量跑步机的人。力健F3家用型号有两种不同的外观,提供基本或更高级的控制台选项。我们的测试机型是带GC控制台的F3,它没有HC控制台提供的交互式高科技功能。

LifeFitness F3 GC规格

• 3.0马力驱动电机
• 速度范围为0.8-16公里/小时(0.5-10英里/小时)
• 0-12%的倾斜范围
• 13个方案
• 51厘米(20英寸)x 140cm厘米(55.1英寸)跑步板,带FlexDeck减震系统
• 带LCD显示屏的GC控制台
• 控制台反馈:时间、距离、倾斜度、速度、步速、级别、卡路里、心率、目标心率
• 通过手脉搏传感器和无线接收器测量心率
• 使用中的尺寸(长x宽x高):198.5厘米(78.5英寸)x 87厘米(34.5英寸)x 148cm厘米(58.5英寸)
• 折叠后的尺寸(长x宽x高):86厘米(33.9英寸)x 87厘米(34.3英寸)x 192cm厘米(75.6英寸)
• 产品重量:120千克(264磅)
• 最大值用户体重:159千克(350磅)

体验感受

Life Fitness将F3描述为一台紧凑型跑步机,与全尺寸的商用健身房机器相比,确实如此!它的尺寸为200厘米x 88厘米x 149厘米(78.5 x 34.5 x 58.5英寸),比许多配有超大跑步踏板的全尺寸家用跑步机略小,但它比大多数典型的家用跑步机都要大,当然也比通常所说的家用跑步机要大得多。因此,值得记住的是,尽管贴着“紧凑”的标签,仍然需要一个很大的空间来放置这台机器。

谈到建造质量,F3当然不会让人失望。泰然自若地通过了“震动测试”,四周都非常结实(正如预期的那样)。很明显,Life Fitness在这里没有走捷径,甚至只是金属制品的厚度激发了人们对这款跑步机质量的信心。跑步区的尺寸为51 x 140cm厘米(20 x 55英寸),提供了大量的活动空间,让您感到舒适和安全。F3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它有多安静。即使在全速运行时,它也比许多其他机器在3/4速度下运行时更安静。虽然最高速度仅为16公里/小时(10英里/小时)的事实将在这方面发挥作用,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也是这台跑步机的心脏3.0马力(6.0马力峰值)DC发动机的质量。F3上的最大倾斜度是12%,这对大多数跑步者来说应该足够了,它在水平之间平稳、安静、快速地移动,足以使间歇训练变得合理。

GC控制台布局清晰合理,采用7英寸蓝色背光液晶显示屏,对比度好,大字易于识别。它显示所有你需要的反馈数据来监控你的进展,并且易于操作,只有几个按钮,所有这些都有意义。有13个预设健身程序加上手动模式和体能测试,也可以创建多达2个自定义程序。有2个用户配置文件可以设置,Life Fitness增加了非常有用的“快速启动”功能,允许您为每个配置文件创建快速启动设置。然后,控制台会记住该配置文件的首选步行/慢跑/跑步速度。一个按钮按下,你就可以上路,并达到你通常的速度,没有任何瞎忙。这肯定会吸引这台机器的大部分用户,它可以轻松地进入日常运行,没有任何忙乱或大量的按钮按压。

F3跑起来非常舒适,提供丝滑、安静的锻炼。当你考虑到2.6英寸(前)和2英寸(后)滚轮(远远大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滚轮)以及高质量的电机和跑步带时,这并不奇怪。另一个建造质量的标志是159公斤的最大用户重量。当一台机器被设计成承受这样的重量时,你就知道得到的是一个非常高质量的跑步机。它还可以折叠到非常紧凑、几乎垂直的位置,这意味着折叠后的空间就是它所占用的全部空间。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虽然毫无疑问,你需要为这些规格买单,但它非常令人放心,你肯定会得到你所支付的东西!

如果我们很挑剔(这毕竟是我们测试的目的),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这个价位的跑步机上看到高达22公里/小时(13.6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明显更大的马达和高达15%的更陡的倾斜度(有些型号甚至还具有下降设置)。我们也已经习惯了许多功能,如互动训练、全彩色触摸屏、风扇、扬声器等等。你在F3上用GC控制台是找不到这些的。但是,你会发现F3以一种无情的高效、安静和坚定的方式开展工作。它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品质,虽然在纸面上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规格有所欠缺,但当你近距离接触它时,它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任何对追赶规格的想法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烟消云散。

如果你只关心质量,不太在乎小工具和功能,想要一台没有烦恼的跑步机,并且你不介意支付溢价,那么很容易推荐力健F3。这是一台高质量的跑步机,经过适当的保养和维护,应该可以使用很多年。

优点

  • 卓越的构建质量
  • 安静
  • 舒适的
  • 配置文件快速启动功能

缺点

  • 你得到的东西不便宜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骁骁建议

力健F3跑步机是一款高品质的跑步机,使用优质部件提供平稳、安静和舒适的锻炼。但这是一款相对基础的跑步机,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品牌的高端机型,NordicTrack C2950建造精良,具有下降功能以及15%的倾斜度,更高的最高速度,美丽的22英寸全彩色触摸屏显示器,有数千个高质量的锻炼视频,一系列其他交互式选项,以及一个明显更大的电机。问题是,现在的市场价C2950的价格只要不到3万元,远低于力健F3-GC。

相关:

// 力健F3-GC跑步机怎么样?使用感受优缺点(力健跑步机型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