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力健F3-HC跑步机怎么样?使用感受优缺点(飞健f2跑步机怎么样)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力健F3-HC跑步机怎么样?使用感受优缺点(飞健f2跑步机怎么样)的内容,力健F3有两个版本,不同之处仅在于控制台。在这里,我们用满载的“HC”控制台测试这款机型。 力健F3-HC规格 • 3hp连续工作电机 • 1-16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力健F3有两个版本,不同之处仅在于控制台。在这里,我们用满载的“HC”控制台测试这款机型。

力健F3-HC规格

• 3hp连续工作电机
• 1-16公里/小时(0.6-10英里/小时)速度范围
• 0-12%的功率倾斜
• 140厘米(55.1英寸)x 51cm厘米(20英寸)跑步板,配有FlexDeck减震系统
• 使用中的尺寸(长x宽x高):198.5厘米(78.5英寸)x 87厘米(34.5英寸)x 148cm厘米(58.5英寸)
• 折叠后的尺寸(长x宽x高):86厘米(33.9英寸)x 87厘米(34.3英寸)x 192cm厘米(75.6英寸)
• 带LCD显示屏的跟踪控制台
• 反馈:卡路里、距离、速度、倾斜度、时间、心率、目标心率、met、配速
• 14个预设健身程序
• 通过手脉搏传感器和无线接收器测量心率
• 便利:可折叠、运输轮、iPod/iPhone兼容性
• 120千克产品重量(264磅)
• 最大用户体重159千克(350磅)

体验感受

F3看起来很贵,高质量的价格也很合适!它像24k的石头一样坚固和沉重,能够承载159KG的使用者!

F3配备了3.0马力的连续工作DC电机系统,其性能丝毫不亚于任何LifeFitness机器。它肯定是平稳的,动力在很大程度上是好的,所以它没有超过16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令人惊讶(也许是失望)。

力健F3-HC在使用时相当安静,直到它在最大倾斜度时全速运行,但我们担心的不是音量的大小,而是倾斜度的大小——它在12%时达到最大值。在这个价位,我们习惯于看到15%的坡度和16公里的最高时速。

当我们体验了缓冲系统后,我们又一次笑了!Flex Deck减震是Life Fitness跑步机大受欢迎并出现在世界各地健身房的一个重要原因。据说它可以减少大约30%的跑步影响,所以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家用机型上看到和感受到它。虽然高个子用户可能会发现140CMx 51CM的跑步区域比许多其他高端机器略短,但你跑步的实际表面应该可以弥补长度上的轻微“缺点”!

虽然功能丰富,跟踪控制台是相当直观的,不需要很长时间就可以熟悉它的功能。其用户友好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快速键,可以即时调整速度或倾斜度。有3个坡度按钮,标有“低、中、高”,速度也很简单,预设选项是“步行、慢跑或跑步”。作为标准,速度按钮以2英里/小时的增量从2英里/小时增加到6英里/小时,但这些按钮可以根据您自己的个人要求预先设置,这对于间歇训练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奖励。倾斜度也被设置为稍微谨慎一点(1.5%(低),3%(中)和5%(高),所以用户也可以改变这些预设值是有用的。

把手上有脉冲传感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准确显示基本心率读数,但我们强烈建议使用随附的无线胸带。不仅可以保证更高的反馈准确性,还可以通过胸带和HC控制台享受众多心率功能!

有14个内置预设程序。如“手动”、“丘陵”(基于间歇训练)或“随机”(从超过100万种可能的课程模式组合中选取的独特课程),但HC控制台真正出色的地方是当它与无线胸带(包括在内)结合使用时。然后,可以享受5种不同的心率控制时段。还有“脂肪燃烧”功能,跑步机会自动调整倾斜度或发送信息通知你改变速度,以便保持在最大心率65%左右的理想脂肪燃烧区。如果你想提高你的健康水平,那么还有一个“有氧运动”课程,让你的心脏和肺部在80%的THR区域内跳动。

为了进一步挑战您的体能,还有一项“心率山峰”锻炼。在完成热身阶段后,是时候应对第一个“山峰”了,跑步机会调整倾斜度,使你的心率达到最大值的70%。一旦到达那里,它会保持强度不变1分钟,然后降低倾斜度,直到你的心率降至65%,然后是时候模拟下一个更陡的“山峰”了!该过程总共重复3次,但每次倾斜上升时,在开始放松阶段之前,心率分别达到最大值的75%和80%。这是聪明的东西,当你变得更健康时,更多的“山”(间隔)被添加!

当您变得更加健康时,“心率区间”锻炼会带来更多挑战!这与HR Hills健身程序类似,只是“Hills”旨在让您在3分钟内保持80%的最大心率,然后停止运动,直到您的心率达到65%,然后“乐趣”再次开始!

顾名思义,“极限心率锻炼”是为更认真的训练者设计的(对那些试图突破健身高原的人很有用)。这个阶段很像短跑训练,因为它混合了短暂的20秒间隔,使你的心率在65%到85%之间剧烈波动。

为了了解所有这些锻炼如何真正提高你的健康水平,有一个“体能测试”功能,可以在锻炼后立即监测你的恢复速度,并给你一个分数。

除了所有这些心率控制训练外,还有一个目标心率训练作为“目标”设置的一部分。这是不言自明的,但在这种情况下,您只需设定一个目标心率,机器就会让您在健身过程中保持在该心率范围内。这种类型的程序也可以基于预先设定的卡路里消耗数字或要走的距离,机器会让你继续下去,直到你实现你的目标。

您也可以在定制健身程序中使用目标心率训练。HC控制台提供了为每个用户配置文件创建3个自定义健身程序的选项,共有四个用户配置文件,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是12个可能的自定义独特健身程序!

我们已经给出了一些程序的概述,但“HC”控制台和更便宜的带“Go控制台”的F3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这种模式提供了通过USB端口添加更多程序的范围。Life Fitness网站的“虚拟教练”允许下载甚至定制大量的程序。通过使用控制台上的USB端口,还可以上传锻炼结果,并在网站上以每月图表的形式跟踪进度。

该控制台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iPod兼容性。不幸的是,没有内置扬声器或MP3输入,但如果你有一部iPhone,你可以在基座上给设备充电,并在控制台上的防汗键盘上控制功能,同时通过控制台的插头通过耳机收听。

总体而言,F3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可能是,你将获得一台可折叠的顶级Life Fitness跑步机。尽管跑板很重,但提起来相当舒服,而且可以整齐地折叠起来存放。解锁杆的设计也很有吸引力,尤其是对于那些将手动释放杆安装在跑板下侧高处的机型来说。

优点

  • 程序变化很大,尤其是心率控制训练
  • 极其精确的心率监测-可能是市场上最精确的
  • 跑板非常舒适
  • iPhone/iPod兼容性
  • 虚拟教练可访问性
  • 时尚的外观

缺点

  • 在这个价位,最高速度和倾斜度低于预期
  • 跑步区域也比预期的要小
  • 无扬声器或MP3输入(需要耳机)
  • 价格

详细了解一下该款跑步机>>

骁骁建议

这是一款采用优质部件的高品质跑步机,具有创新和有效的缓冲,是那些寻求优质跑步机的人的好选择。然而,即使有了HC控制台,它在这个时代仍然是一个相对基本的跑步机。所以,虽然你得到的毫无疑问是高质量的,但实际上并不多。如果你想购入这一价位的跑步机,骁骁建议您看看爱康NordicTrack C2950它拥有比F3大得多的电机,更高的最高速度,更全面的倾斜系统,还包括倾斜设置,以及丰富的22英寸触摸屏,可以流畅明亮地播放一些最好的训练视频。事实是爱康C2950比F3便宜多了。

相关:

// 力健F3-HC跑步机怎么样?使用感受优缺点(飞健f2跑步机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