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效果好?(哪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效果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效果好?(哪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效果的内容,跑步机减震缓冲是为了帮助分散运动传递到身体关节和脊柱的压力,跑步机的减震越好,意味着腿和脚关节承受的压力越小。选择一款减震效果好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跑步机减震缓冲是为了帮助分散运动传递到身体关节和脊柱的压力,跑步机的减震越好,意味着腿和脚关节承受的压力越小。选择一款减震效果好的跑步机,对患有关节炎或者动过关节手术的人以及喜欢跑步又想预防关节损伤的人来说尤为重要。

但遗憾的是,这项技术成本太过昂贵,无法在所有跑步机上一视同仁的使用。一些便宜的跑步机使用弹簧做为减震,这种设计会让运动感觉“有弹性”,但实际上对身体的影响更糟,因为它会放大通过身体返回的能量。

目前电商平台上的跑步机绝大多数的减震是没有用的,也就是假的(伪减震),有些低劣的甚至根本就没有设计减震,跑步机的减震不是简单的几根弹簧或者几块硅胶就能解决的,科学有效的减震是把冲击力吸收分解掉。

跑步时,我们的脚踩在跑步机上,会在跑板上产生一个“两倍于体重”的冲击力。除非有减震系统来分散这种冲击力,否则这股能量将被直接传递回腿,造成关节压力。跑步机减震缓冲系统能大大减轻这种冲击力,让在长时间的锻炼中,腿部和身体的疲劳感更低,但绝不是用生硬的弹簧进行二次反弹,有条件的一定要去实体店多体验对比。

减震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跑步机的跑步区域表面由一条跑带和一个跑板组成。跑板安装在钢架上面的合成橡胶垫圈上。这种橡胶垫的首选组件称为可变硬度弹性体。

合适的跑板悬挂系统是坚固的,且有足够的弹性,好的减震系统能吸收高达42%的脚部撞击能量。

其中,最好的减震设计是可变缓冲减震,这在许多高端跑步机上能够看到。

它们有三个关键区域:跑板的前部是步幅冲击区,较软的橡胶位于该区域以获得最大的缓冲和吸收。跑步机的后部是坚固的推出区(作用于后脚),这是脚落地的地方,它有更稳定的缓冲,由硬橡胶制成。中间区域是过渡区,缓冲适中。

系统比较

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比较了减震技术领先的跑步机,得分最高的跑步机包括Landice(兰迪斯)、Star Trac(星驰)和True制造的机型。Life Fitness(力健)、Precor(必确)、Tunturi(唐特力)和Cybex(赛百斯)、ICON(爱康)的排名也靠前。

这些精英机型的平均价格在2万元及以上,可以肯定的是,它们都采用了先进的跑步机缓冲技术,但这些跑步机太贵的,我们一般人吃不消。

那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其他中高端家用跑步机呢,它们的减震实力如何,下面我们按品牌来简述,谈谈每一个品牌所搭载的跑步机减震性能。

品牌及其缓冲减震

Landice

Landice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跑步机制造商之一,它的可变弹性缓冲技术用在了康复和商用以及家用跑步机上。“比草软”的VFX系统允许跑板仅在垂直平面内移动,而不是左右或向后移动,以在撞击、推力和踢击区域获得最佳响应。用户可以在跑带上的任何地方跑步,以获得最大的减震和舒适性。除了减震器,Landice跑步机上的“浮动”跑板有1英寸厚,比任何带有“跑板”的跑步机都要坚固237%。

爱康NordicTrack

爱康诺迪克NordicTrack生产一些当今市场上质量最高的跑步机,爱康把其可调节减震技术用在了更好的诺迪克跑步机上,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减震的软硬程度,可以在最重要的区域将锻炼感觉从僵硬变为柔软。与在沥青路面上跑步相比,可调跑步机减震可将对身体的影响降低15%至33%。如果你特别想找一款缓冲性能好的跑步机,可以考虑爱康诺迪克,如这款跑步机:,缓冲采用了NordicTrack专利FlexSelct技术,这是跑步机上最好的缓冲。除了缓冲之外,这款跑步机也很安静,比同价位的速尔跑步机实在。

爱康Proform

爱康Proform百乐福(也是爱康品牌旗下),生产市场上最好的跑步机,尤其是它们的减震能力。Proform也有自己的缓冲技术,被称为Proshox缓冲(减少影响高达22%),目前这个牌子最划算的型号可以说是这款了:。其他跑步机缓冲系统包括ProSoft缓震(减少20%的影响)。这个系列的跑步机相对更实惠,具备最好的跑步机的所有基本功能,但也具备一些只有少数跑步机才具备的高级锻炼和健身功能。

Precor(必确)

Precor使用其专利GFX跑台减震,一个多区域减震系统,在帮助运动者减小损伤上,必确做到了极致。加上集成踏板技术,可记录脚的速度,并每秒钟将跑带速度重新校准100次以上,带来顺畅和动感的运动体验。

速尔SOLE

SOLE(现归Dyaco岱宇所有)于1992年设计了缓冲柔性跑板,被认为是行业中最好的缓冲系统之一。研究表明缓冲柔性悬挂系统与在沥青路面上跑步相比,对脚、脚踝、膝盖和脊柱的影响降低了40%。软垫是一种受控的低冲击设计,跑步机跑板、全钢框架和倾斜系统共同工作。

Spirit

Spirit(岱宇Dyaco旗下)是不太知名的跑步机品牌之一。它们采用了旧的速尔模型,并以Spirit品牌名称重新包装,因此可以获得与速尔跑步机相同的出色缓冲效果。

AEON正伦

AEON正伦的AIR SHOX气囊吸震护膝,减震面积提高89%,能够有效减轻运动冲击,从而保护膝盖,有效的解决了运动损伤的问题。另外,正伦配套的立体逐层减震系统对跑步机在运动过程中产生的冲击力进行多层次减震处理,减少锻炼时对地面的冲击,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了跑步机使用扰民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这款正伦跑步机:的原因,综合性价比很高。

Yowza优沃

Yowza由前Smooth工程师推出,并使用专利的摆臂减震功能,将对身体的影响降至最低。这种卓越的跑步机缓冲系统还使用了浮动平台,该平台依靠10个多硬度弹性体环。

除了购买一台配有出色减震系统的跑步机外,穿一双好的跑鞋进行锻炼,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骁骁建议:

以上这些牌子的减震效果都是比较突出的,或许大家更经常看到的是奔驰宝马多少级、坦克多少级、简单粗暴的弹簧,8级、24级等五花八门的减震系统,有的甚至根本没有任何减震措施,硬说是有,把消费者当傻子(多数千百元的是如此),有的有所谓的减震,但是没有任何作用,也就是伪减震,绝大多数跑步机属于这种,有减震,但效果非常有限。

好的减震在落脚的时候踩在跑步机基台上的感觉,也就是跑步过程中发生的第一次冲击的感觉,一定是软的,也就是落脚点没有生硬的感觉。那如何去选购呢,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对比分析加理性理解,真假减震用眼睛是看不出来的,只能用双脚体验。

// 哪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效果好?(哪个品牌的跑步机减震效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