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淘宝的几百块跑步机怎么样?(淘宝上几百块的跑步机能用吗)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淘宝的几百块跑步机怎么样?(淘宝上几百块的跑步机能用吗)的内容,淘宝上几百块的跑步机销量很高,不是因为它质量有多好,而是便宜所以买的人多。几百块跑步机大多数是淘品牌,都是专做线上的,那这样的跑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淘宝上几百块的跑步机销量很高,不是因为它质量有多好,而是便宜所以买的人多。几百块跑步机大多数是淘品牌,都是专做线上的,那这样的跑步机怎么样,能不能买?

我只能说几百块的跑步机用也是可以用的。传输带上都可以跑步呢,跑步机怎么也比传输带好吧。问题是你打算用多久,四万的国产轿车能开吗,答案也是能开,不能开也没人造。这类型的跑步机多适合女性,100斤以内的人。

几百块跑步机特点:

1、电机持续功率0.6-1.0hp之间,适合100斤以内的人群。持续马力较低,马力过小,如果使用者体量超重,电机长期超负荷工作,跑步机寿命也会降低。马力这块其实是最大的硬伤,小马达电机很容易故障,之前我写过的《》,已经很详细的讲述马达故障原理,小马达跑步机买回去也许没用几天就坏了,到时还要花300请人帮你抬去扔了。

2、最大承重较低,一般在50kg左右,这也就是马力直接决定的。

3、跑步机跑带宽度在40-42cm,跑带宽度越宽,使用起来就更加舒适、也更安全,不容易踩到跑带之外发生崴脚或者摔跤。一般来说,女生一般需要43cm以上的跑带宽度,男生至少需要46cm的跑带宽度。

4、没有减震可言,很早之前我在《》这篇文章已经通过实体机型对比来给大家阐述过,几百块的跑步机减震是如何的,想看的还请移步。

以上说的都是参数方面,下面说说品牌和做工方面的差别。

几百块的跑步机无疑是淘品牌了,没有实体店,售后其实不方便。能用多久且不说,这类跑步机的故障维修率肯定是要大于其他跑步机的。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价格关乎做工质量和耐久度,差距体现在成本和做工质量。其实,最核心部件的差别在电机和减震系统。很多人不在乎跑步机本身的品质,电机有大小、绝缘等级、材质之分,是影响马达使用寿命的参考指标。贵的跑步机减震系统采用的减震垫和承重柱是硅胶,强度高,抗老化的效果好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跑步机买回来吃灰?

第一是懒惰,没有坚持,总有人信誓旦旦的开始,但是坚持不了几天就放弃。

第二是劣质机器的使用感受,让你觉得无所适从,只能放弃。一分钱一分货,这个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你选择了便宜货,就得忍受他的质量,你想要的质量好经久耐用的,就得考虑价格问题。

骁骁建议:

能明确的是不建议几百块跑步机,不仅质量和技术没有什么亮点,而且普遍故障率较高,得不偿xuejiazl.org失。跑步机是长久的耐久性器材,不是快餐化的一次性器材,三天两头维修和一年换一台跑步机,这个是谁都不愿意看见的。如果便宜货能占据市场,那么保时泰是不是早已把保时捷打压的吐血而亡?因此,购买跑步机之类的健身器材,我们是不建议买几百快的。贵自然有贵的道理,你想想几百块的跑步机,商家除去润,还有多少实际成本花在跑步机上?

这类低端的跑步机骁骁建议可以直接放弃,销量高也没用,质量可以让你怀疑人生。当然如果你一定要考虑几百块的跑步机,像亿健、易跑、立久佳和佑美这几个品牌也还是可以的,作为入门没有问题,但能用多久大家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了,毕竟价格摆在那里。最终还是建议大家加点预算,至少买个一两千的会靠谱一点,像这款机型:,今年的网络销冠机型,体重120斤以下用是没问题的。

// 淘宝的几百块跑步机怎么样?(淘宝上几百块的跑步机能用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