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资讯 >> 正文

跑步机马达峰值3.0持续功率多少?(跑步机马达峰值3.0持续

骁骁 跑步机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跑步机马达峰值3.0持续功率多少?(跑步机马达峰值3.0持续的内容,马达是跑步机的核心与灵魂,电机的质量和类型非常重要,所以重点关注马力是没错的。大多数跑步机将跑步机马力用(HP)表示,而且很多跑步机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马达是跑步机的核心与灵魂,电机的质量和类型非常重要,所以重点关注马力是没错的。大多数跑步机将跑步机马力用(HP)表示,而且很多跑步机都标注跑步机马达3.0HP,这样的马达持续功率有多少,如果你想要找到一个强大的马达,还有很多事情需要知道!

就马力而言,您通常会看到HP和CHP两种表述方式,即马力和连续工作马力。有什么区别?

马力HP(峰值马力),是衡量马达最大马力的指标。代表的是跑步机能达到的最高马力,但并不表示马达会以这个功率持续运转,所以用HP来衡量马达实际输出功率并不准确。

例如,一个2 HP马达可能最大输出能够达到2 HP,但无法在整个锻炼过程中保持这个马力输出。

连续工作马力(CHP),跑步机在你整个训练过程中持续保持的最小马力。例如,3.0CHP电机,无论你是以每小时2.0英里的速度行走,还是以9.0英里的速度冲刺,跑步机都是以同样的马力运转。

这通常容易被混淆,因为峰值功率是马达额定最大马力,需要更多的耗能,电机要以更高的速度去执行。此外,峰值电机磨损得更快,因为峰值马力的设计初衷是为了短时间的使用,如果使用太长时间或太频繁,电机就会过热,容易坏。

所以不用想的太复杂,只要记住,持续马力CHP比马力HP能更好的反应出电机的马力,我们在挑跑步机的时候,要看他的持续马力。例如一台3HP,持续马力1.0CHP的跑步机,体重300斤的人使用,跑步机想要运转的动,就必须以3HP的最大马力去输出,虽然这样的跑步机也是载的动,但实际工作过程中马达需要以最高的转速去执行,表现就是电机会非常烫,用不了多久就会烧坏。

马达峰值3.0持续功率有多少?

这个其实没有标准的答案,要看马达的构造质量。峰值马力3.0的跑步机,持续马力有可能是0.7、1.0、1.2、1.5都有可能,不同品牌厂家生产的跑步机会有不同的马力表现。

构造好的马达,3.0HP的马力,持续马达能达到1.5,差点的可能连1.0CHP都达不到。

以两个不同品牌,都有1.0CHP持续马力的跑步机为例,虽然声称具有相同的马力,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马达的建造并不相同,最终的马力表现也是不一样的。便宜的跑步机价格意味着这种产品是由制作不好的零件组成的。较便宜的型号不太可能安装优质可靠的电机。不管显示的马力如何,如果它不是一个设计良好,结构良好的马达,它根本就不会有很大的马力输出。

理想情况下,如果你在跑步机上跑步,电机的转速应该低于4000;如果你是步行者,那么电机的转速应该在5000以下。比这个速度更快的电机必然会过热,自找麻烦。

目前,在马达这块,比较优质的厂商算是乔山品牌生产的跑步机,该品牌跑步机是少数自主开发的马达,制造精良,它们的电机是市场上最好的。

推荐阅读:

在购买跑步机前,我们必须对跑步机马力做一个评估,特别是你体重比较大超过150斤,或者比较经常使用跑步机的情况下。质量差的马达很可能容易过热,需要进行不必要的修理。

果你只是每天走路,不需要一个超级强大的马达,因为你对机器的要求不高。相反,如果你以最快的速度跑步,则需要一个更强大的马达来处理。

更多的关于,要多大马力的跑步机,大家看这篇文章,这里就不重复说了。

我们在看跑步机时无法现场检查马达品质,但大家可以参考的是看制造商的保修情况,高品质的电机保修期通常会更长。以上建议,供参考。

// 跑步机马达峰值3.0持续功率多少?(跑步机马达峰值3.0持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