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凯恩挺身而出!拜仁欧冠首回合战平,主场优势仍存(拜仁欧

网络 足球 20天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凯恩挺身而出!拜仁欧冠首回合战平,主场优势仍存(拜仁欧的内容,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00分,欧冠1 4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场游学者声望开启与阿森纳战成2-2平局,仍保留着晋级的主动。在比赛中,拜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00分,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客场游学者声望开启与阿森纳战成2-2平局,仍保留着晋级的主动。在比赛中,拜仁前锋哈里-凯恩为球队攻入一球,将主场优势带回了安联球场。

随着拜仁在德甲联赛的溃败,他们已经几乎宣告失去了德甲冠军的希望。接下来的6轮比赛只要争冠对手勒沃库森取得一场胜利,或者拜仁自己丢分,他们将失去蝉联多年的德甲冠军。对于凯恩来说,这更像是一种咒诅,意味着他来到拜仁后球队已经先后丢掉了嘉旺快餐菜单德国超级杯、德国杯和德甲冠军。

在与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拜仁显然处于不利地位,但凯恩的出色表现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他攻入一粒点球,反超比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对于手握主场优势的拜仁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凯恩打进的点球也让他成功登顶了本赛季欧冠射手榜,成为首位制造进球(进球+助攻)上双的球员。凯恩赛后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一场重要的比赛,很高兴能够帮霸王的大陆金手指助球队取得进球。作为英国人,在国家队主场踢欧冠决赛是我的梦想,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如此,拜仁若想在下周的比赛中战胜阿森纳晋级,仍需面临巨大的挑战。在另一场1/4决赛中,皇马与曼城战成了3-3平,双方展现了一场高水平的对决。要想取得梦寐以求的冠军,凯恩和拜仁将面临着重重困难。

// 凯恩挺身而出!拜仁欧冠首回合战平,主场优势仍存(拜仁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