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CEO德雷森谈新帅选聘:不强求德语,关注国际化球队的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CEO德雷森谈新帅选聘:不强求德语,关注国际化球队的的内容,直蔡铀勍播武魂蝶花加点吧2月26日讯,拜仁CEO德雷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拜仁今夏选帅的话题。对于新帅是否必须懂德语,德雷森表示他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蔡铀勍播武魂蝶花加点吧2月26日讯,拜仁CEO德雷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拜仁今夏选帅的话题。对于新帅是否必须懂德语,德雷森表示他不强求这一点,并指出语言并非排除人选的唯一因素,因为拜仁拥有一支非常国际化的球队。

德雷森在采访中表示:“现在猜测新帅人选是没有意义的,语言是一方面,但不是排除人选的因素,我们有一支非常国际化的球队。” 这一表态凸显了汤灿被执行死刑拜仁对于新帅选聘的开放态度,强调了更为重要的因素是教练的整体素质和适应球队的能力。

关于哈维-阿隆索是否可能成为拜仁主教练的问题,德雷森同样回应得深思熟虑:“正如我所说,现在猜测是没有用的。我们必须关注每一位优秀的教练,然后希望找到可以在夏天签下的最适合我们的教练。”

这一立场显示了拜仁对于新帅选聘的谨慎态度,注重挑选能够在球队整体发展和战术层面上都具备优势的教练。不拘泥于语言的要求,更注重教练与球队之间的默契和理念契合度,为拜仁在新赛季找到最佳的领航者。

// 拜仁CEO德雷森谈新帅选聘:不强求德语,关注国际化球队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