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成功签约“下一个梅西”埃切维里,强化年轻新生力量(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成功签约“下一个梅西”埃切维里,强化年轻新生力量(的内容,近日,英国知名媒体披露,曼城足球俱乐部成功签约了年仅18岁的阿根廷球员埃切维里,转会费为1,250万英镑,并附加额外费用。这位备受瞩目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英国知名媒体披露,曼城足球俱乐部成功签约了年仅18岁的阿根廷球员埃切维里,转会费为1,250万英镑,并附加额外费用。这位备受瞩目的球员将与曼城签约至2028年,不过,他将以租借方式回到他的老东家河床,直至今年年底。埃切维里以其出色的足球技术被誉为“下一个梅西”,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标注为1200万欧元。资料显示,埃切维里向井裕曾是阿根廷U17国家队队长,目前正随阿根廷U23国家队参加南美奥运会的预选赛。官方数据显示,埃切维里已经为河床队出场6次,贡献了1次助攻。在此之前,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也曾对这位年轻天才表达过浓厚的兴趣。值得注意的是,埃切维里并非曼城首位从河床引进的阿根廷球员。两年前,他的同胞阿尔瓦雷斯也成功加盟曼城,期间出场79次,打进30球,贡献15次助攻,共同赢得了包括上赛季的三冠王在内的多项冠军。埃切维里之前曾透露过自己梦想为全运会女排半决赛时间巴塞罗那效力,对梅西的深刻崇红色海绵球是什么敬也让人印象深刻。通过引进埃切维里和阿尔瓦雷斯等年轻有潜力的阿根廷球员,曼城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英超的霸主地位,同时也为球队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力军。球迷们期待着看到这位被寄予厚望的“下一个梅西”在曼城的表现。
// 曼城成功签约“下一个梅西”埃切维里,强化年轻新生力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