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卫冕英超冠军阵容(曼城欧冠阵容)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卫冕英超冠军阵容(曼城欧冠阵容)的内容,曼城卫冕英超联赛冠军的主力阵容是:前锋:哈兰德,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中锋:德布劳内,福登,京多安,席尔瓦,格拉利什,罗德里,奈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城卫冕英超联赛冠军的主力阵容是:

前锋:哈兰德,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

中锋:德布劳内,福登,京多安,席尔瓦,格拉利什,罗德里,奈特,帕尔默,菲利普斯;

后卫:刘易斯,沃克,斯通斯,门迪,坎塞洛,拉波尔特,阿克,埃斯布兰德,迪亚斯,戈麦斯,阿坎吉;

守门员:卡尔森,埃德森,奥尔特加。

曼城卫冕英超冠军阵容(最新主力阵容)

京多安:

京多安全名伊尔卡伊京多安,是一名出生于1990年的德国足球运动员,在场上主要辞职中场,目前是曼彻斯特城足球戴尔笔记本显卡驱动俱乐部的队长。

京东安最初出道于波鸿等队的青训营,2009年夏天的时候转会加盟了纽伦堡足球俱乐部。

2011年夏天,京多安加盟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转会费为550万欧元,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一共效力了5年,总共参加的比赛场次为157场,打入的进球数是15个。

2016年6月,京多安转会加盟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并且帮助这支球队获得4次英超联赛的冠军。

京多安于2011年8月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并且跟随德国国家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曼城卫冕英超冠军阵容(最新主力阵容)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是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第4队长,出生于1991年,是一名比利时城市里尔籍的足球ipad4充电运动员,在场上主要司职中场。

2012年夏天,德布劳内就加盟了英超联赛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随后被租借到哥特王朝3加强版了云达不莱梅足球俱乐部。

2014年德布劳内转会加盟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2015年7月获得德国足球先生的www.xuejiazl.org 称号。

2015年8月转会加盟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转会费为7,400万欧元。跟随球队获得4次英超联赛的冠军,并且两次获得PFA赛季最佳球员称号。

2010年加入比利时国家队,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参加了2014,2018和2022年的世界杯以及2016年和2022年的欧洲杯。

曼城卫冕英超冠军阵容(最新主力阵容)

// 曼城卫冕英超冠军阵容(曼城欧冠阵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