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上海男篮:重返巅峰,恐成为季后赛中的黑马(上海男蓝)

网络 足球 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上海男篮:重返巅峰,恐成为季后赛中的黑马(上海男蓝)的内容,随着上海男篮第二阶段后半段的强势崛起,他们展现出了昔日四强球队的风采,战胜深圳、浙江、辽宁等劲旅,重新确立了在联赛中的地位。在这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上海男篮第二阶段后半段的强势崛起,他们展现出了昔日四强球队的风采,战胜深圳、浙江、辽宁等劲旅,重新确立了在联赛中的地位。在这场赛季的角逐中,上海男篮以21胜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九,其中过去十场比赛中的7胜3负的出人人 情侣空间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外援助力阵容重生

第二阶段,上海男篮通过引入两位NBA级别的外援,布莱德索和培根,实现了外援阵容的重大调整。这一举措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上海男篮的攻防实力。布莱德索展现出了全香港发布转机条件面的组织能力,场均贡献16.8分6.1助攻4.8篮板1.6抢断;而培根则成为球队的得分支柱,场均贡献21.7分4.5篮板2.8助攻0.6抢断。这两位外援之间的默契配合为球队注入了强大的火力,成功融入球队战术体系,为上海男篮弥补了阵容的短板。

本土球员崛名胜古迹介绍起

尽管一些本土球员的进攻表现有所下滑,但在防守端仍然保持着顶级水平。刘铮的场均11.7分5篮板3.8助攻2.3抢断,展现了全面的能力;而王哲林则以场均19.7分10.9篮板2.5助攻1抢断0.9盖帽的数据,持续稳定地展现出国内顶级内线水准。郭昊文等球员也逐渐展现出顶级后卫的实力,在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中更是轰下23+3的出色表现。整体而言,上海男篮的本土球员群体表现越来越出色。

伤病困扰仍存,综合实力仍然恐怖

尽管上海男篮目前遭遇伤病困扰,主力球员如冯莱、李添荣、罗汉琛等都有伤在身,但在第三阶段能够集齐全部主力阵容之后,上海男篮的综合实力将更加恐怖。这也让人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有望成为搅局者。

展望季后赛

在第一阶段,由于伤病和外援原因,上海男篮未能打进12强。但俱乐部重新调整外援阵容后,他们成功找回昔日季后赛四强的状态。拥有豪华的阵容配置,上海男篮在后卫线、锋线和内线各个位置都有着出色的球员。只要不受大面积伤病的影响,上海男篮有望成为季后赛中的黑马,为整个赛季带来更多惊喜。

// 上海男篮:重返巅峰,恐成为季后赛中的黑马(上海男蓝)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