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陷入困境:欧冠出局导致4500万英镑亏损,新股东或为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陷入困境:欧冠出局导致4500万英镑亏损,新股东或为的内容,曼联目前的状况可谓是雪上加霜,尤其在欧冠比赛中的出局更是给球队财政带来了沉重打击。原本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与豪强对决,如同巴萨等冠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目前的状况可谓是雪上加霜,尤其在欧冠比赛中的出局更是给球队财政带来了沉重打击。原本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与豪强对决,如同巴萨等冠军球队,但却遗憾败北,导致球队直接亏损4500万英镑。

这次欧冠小组赛的出局不仅让曼联的排名受到影响,还使得4500万英镑的财政亏损成为现实。更令人担忧的是,由于未能晋街霸4存档级欧联杯,曼联的形势愈发严峻。

曼联财政总收入虽然在过去一年中同比增长了9%,达到6.35亿至6.65亿英镑,但直接亏损了2580万英镑。这主要归因于球队工资和球员投资的大幅增加。

球队目前的历史债务已经高达5.288亿英镑,这是由格雷泽家族承担的。尽管即将迎来新股东吉姆·拉特克里夫爵士的接手,格雷泽家族将继续留任。

拉特克里夫爵士胜出的原因在于他首次提议购买部分B类股份,CBA新赛季时间表而非格雷泽持有的A类股份,以获得更多的控股权。最终,拉特克里夫花费13.5亿英镑同时购买A类和B类股票,拥有公司27.69%的股份,并拥有28.71%的投票权。

尽管拉特克里夫爵士是新股东,格雷泽家族对此显然不满,拒绝了其在圣诞节前的报价,迫使交易在今年平安夜才得以完成。这一变故或将对曼联未来的财政产生深远影响,新股东彩虹岛多玩激活码是否能为球队带来曙光,备受球迷关注。

// 曼联陷入困境:欧冠出局导致4500万英镑亏损,新股东或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