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旧将拉波尔特揭秘离队原因:伤病导致位置被替代(拉波

网络 足球 3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旧将拉波尔特揭秘离队原因:伤病导致位置被替代(拉波的内容,直播吧01月20日讯,前曼城球员拉波尔特最近在接受阿斯报的专访金鹰网抢票时透露了一些关于自己离开曼城、加盟沙特利雅得胜利的内情。拉波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直播吧01月20日讯,前曼城球员拉波尔特最近在接受阿斯报的专访金鹰网抢票时透露了一些关于自己离开曼城、加盟沙特利雅得胜利的内情。

拉波尔特在采访中被问及为何选择在赢得欧冠后离开曼城,他坦言:“我认为是因为我的受伤,那时俱乐部便开始签约其他中卫。签下新球员会花掉很多的钱,而俱乐部是没法为一个被伤病困扰的球员提供位置的。球队知道我的伤病情况,所以倾向于依靠别人。很显然,若是我没有伤病,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在被问及曾效力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时,拉波尔特表达了对瓜迪奥拉的高度评价:“作为教练来说,瓜帅是世界上最好的战术教练,毫无疑问。现在作为局钢芯镀镍俞夏被谁带走外人,我看得更明晰。战术上他就是最佳的。”

关于是否私下里得到过瓜迪奥拉的帮助,拉波尔特表示:“呃,对此我没什么好说的。”这一回应引发球迷们的好奇心,也为拉波尔特留下了一些谜团。

总体而言,拉波尔特的离队原因显然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同时他对瓜迪奥拉的教练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为球迷们揭开了一段曼城历史的新篇章。

// 曼城旧将拉波尔特揭秘离队原因:伤病导致位置被替代(拉波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