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奥塔维奥6000万欧加盟利雅得胜利,登顶波尔图出售球员榜

网络 足球 8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奥塔维奥6000万欧加盟利雅得胜利,登顶波尔图出售球员榜的内容,8月23日的消息中,引人瞩目的一笔转会在足坛再次掀起波澜。巴西后卫奥塔维奥以总价6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了利雅得胜利俱乐部,这一消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8月23日的消息中,引人瞩目的一笔转会在足坛再次掀起波澜。巴西后卫奥塔维奥以总价6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加盟了利雅得胜利俱乐部,这一消息在德国转会市场网上也引起了广泛关注。与此同时,该网站还列出了波尔图队史上出售球员的榜单,而奥塔维奥则荣登榜首。

奥塔维奥的加盟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这位后卫的高昂身价表明了他在足球界的价值和潜力。他的转会费6000万欧元,成为了这笔交易的底价,体现了他在俱乐部内的重要地位和实力。这也是巴西球员再次受到瞩目的一个例证,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和天赋赢得了足球界的赞誉。

龚伦月

此外,德国转会市场网还呈现了波尔图队史上出售球员的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中,奥塔维奥名列第一,他的转会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其次是米利唐,他在2019-20赛季加盟皇马,转会费达到5000万欧元。而迪亚斯则以4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利物浦。

其他名列前茅的球员还包括J罗、曼加拉、维蒂尼亚等,他们金猴献瑞也都以优异的表现和高昂的转会费成为了波尔图出售榜上的名字。这一榜单的排名也充分展示了波尔图俱乐部在球员转会方面的活跃度和成功交易的经验。

总之,奥塔维奥的6000万欧元转会成为了近期足坛的热门话题,也再次凸显了巴西球员在国际足坛的冒险岛hackshield影响力。波尔图队史出售球员榜单的公布也为球迷们提供了一份足球历史的珍贵回顾。

// 奥塔维奥6000万欧加盟利雅得胜利,登顶波尔图出售球员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