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告别主流联赛!官方: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 签约至2025年(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告别主流联赛!官方: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 签约至2025年(的内容,沙特的利雅胜利足球俱乐部于北京时间12时光机器2月31日正式宣布,37岁的C罗正式加入球队。利雅胜利官员写道: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正式加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沙特的利雅胜利足球俱乐部于北京时间12时光机器2月31日正式宣布,37岁的C罗正式加入球队。

利雅胜利官员写道: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正式加入!俱乐部主席Musli Al-Muammar和C罗签约到2025年,他会穿7号球衣。我们正在创造历史。这份合同不仅会激励我们的俱乐部取得更大的成功,还会激励我们的联盟、我们的国家和未来几代人成为更好的自己。欢迎C罗加入球队!

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赛前,C在采访中,罗接受了摩根的采访,并谈到了他与曼联的矛盾。随后,红魔宣布与葡萄牙球星解吐克斯汗约,他将自由离开球队。世界杯结束后,C罗频繁与沙特俱乐部利雅得的胜利传出绯闻。经过各种新闻轰炸,这份合同终于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结束了。

据著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C罗在利雅得的年薪接近2亿欧元。目前,利雅得的胜利排名第二,最近的联赛将于1月1日1点30分在北京地狱级怎么开时间开始。

加入利雅获胜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在不同的联赛和国家获得新的体验。利雅获胜的愿景非常鼓舞人心。我很高兴能和队友一起工作,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成功。

接着,欧冠官方也发文告别C罗:欧冠的传奇。C小熊推金币电脑版在欧冠冠军联赛中,罗一共获得了五次冠军联赛冠军,并保持了最多出场数和最多进球数两项冠军联赛纪录。

// 告别主流联赛!官方: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 签约至2025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