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雅得胜利总监谈C罗传闻:耐心等待 看看会发生什么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雅得胜利总监谈C罗传闻:耐心等待 看看会发生什么的内容,沙特俱乐部利雅得胜利总监马塞洛-萨拉萨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与C罗的传闻。 在C罗与曼联解约之运动人生xue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沙特俱乐部利雅得胜利总监马塞洛-萨拉萨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与C罗的传闻。

在C罗与曼联解约之后,有关他未来的猜测众说纷纭,其中最大热门下家是沙特俱乐部利雅得胜利。在接受采访时,利雅得胜利总监表示,需要耐心等待,看看年底时的情况如何。

马塞洛-萨拉萨尔说道:“这是一笔巨大的交易,不仅对于俱乐部,对于沙特和世界杯足坛来说也是如此。C罗是历史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总是展现出求胜的欲望。作为一个葡萄牙人,我也一直支持他,他的未来会在适当的时候会有验兵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嘉旺快www.xuejiazl.org 餐单2022卡塔尔世界杯,沙特的参赛球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赛前被视为“送分童子”的沙特在本届世界杯表现非常惊艳,他们在世iwork 免费界杯首战就2-鼠不尽的祝福语1逆转战胜了最后的冠军阿根廷,震惊了整个足坛。

// 利雅得胜利总监谈C罗传闻:耐心等待 看看会发生什么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