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大巴黎三巨头瓦解?惜败梅西无缘卫冕,姆巴佩或将离队(大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巴黎三巨头瓦解?惜败梅西无缘卫冕,姆巴佩或将离队(大的内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光明vs黑暗3 40式结束,阿根廷国王梅西的成功登上榜首,为他的魔兽大脚更新不了世界杯最后一支舞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光明vs黑暗3.40式结束,阿根廷国王梅西的成功登上榜首,为他的魔兽大脚更新不了世界杯最后一支舞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然而,寻求卫冕的法国新一代国王姆巴佩只能接受失败的现实,尽管他的声明「我们会回来的」,但是现在消息s3总决赛冠军传出来了,姆巴佩似乎没有办法和梅西并肩作战。

四个月前,梅西正式离开西班牙巴塞罗那,转会到法甲巴黎圣日耳曼(PSG),三星在线与姆巴佩和巴西王牌内马尔组成,但双方仍不时有分歧的传闻,就像姆巴佩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对球队的战术定位不满一样。

现在,随着梅西率领球队夺冠,许多球迷猜测他们的矛盾是否会加剧。许多外国媒体透露姆巴佩是对的PSG据说姆巴佩已经向球队表生灵涂炭是什么生肖明了接受降薪离开球队的立场,而关于姆巴佩的下一个家庭,包括英超三巨头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甚至西甲,都打算网罗。

不过,如果姆巴佩离队,原本威胁性很强、观赏性很强的三巨头联机势必成为历史,梅西想在PSG赢得冠军联赛金杯的机会也增加了很多变量;值得一提的是,与梅西和姆巴佩关系良好的内马尔在决赛前接受了记者的提问「更希望哪方能赢得冠军」当时,内马尔只与支持谁夺冠相比,他还是很难过,不是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 大巴黎三巨头瓦解?惜败梅西无缘卫冕,姆巴佩或将离队(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