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绝望的门德斯抛弃C罗支持曼联!梅西弟弟成新宠,三巨头送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绝望的门德斯抛弃C罗支持曼联!梅西弟弟成新宠,三巨头送的内容,你也应该看到最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门德斯关系破裂的消息。顺便说一下,作为两个搭档,已经完成了。彼此。没想到,在c罗职业生涯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你也应该看到最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门德斯关系破裂的消息。顺便说一下,作为两个搭档,已经完成了。彼此。没想到,在c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他们的感情出现了波折。

主要原因是罗纳尔多想在转会窗口离开仙剑5激活码能用几次曼联,但门德斯与几支大球队交谈,拒绝接受他。另一方面,这也让罗纳尔多非常生气。他认为他不是球队的一员,因为门德斯的技术。当罗纳尔多在世界杯前的电视节目中抨击曼联时,罗纳使命召唤8错误尔多跳下门德斯,同意接受采访。

这让门德斯非常不高兴。他觉得现在不是毁掉曼联面子的好时机,罗纳尔多的努力让门德斯选择了扭转局面。因此,如果罗纳尔多这次想在沙特利雅获胜,他派他最好的朋友去谈判,这意味着门德斯已经完全失去了与罗纳尔多交谈的权利。所以门德斯选择让罗纳尔多无所事事。恩佐·费尔南德斯是世界杯上最受欢迎的球员。

作为梅西的弟弟,恩佐已经从三巨头那里得到了1.2亿欧元的报价,切尔西希望在这个冬天签下恩佐。因此,直接花费1.2亿美元获得恩佐的服务是非常有长相守六子吸引力的。门德斯还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了可观的经纪佣金。不得不说,哇塞的铝孩门德斯领导的恩佐和菲利克斯是未来值得他的球员,C罗和自己已经到了分道扬镳的地步。

// 绝望的门德斯抛弃C罗支持曼联!梅西弟弟成新宠,三巨头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