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太阳队:建立豪华四巨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太阳队主力队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太阳队:建立豪华四巨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太阳队主力队的内容,关于76人球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哈登今夏的去向已逐渐明朗。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哈登夏天将与76人管理层商讨一笔为期5年、总价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关于76人球星哈登今夏的去向已逐渐明朗。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哈登夏天将与76人管理层商讨一笔为期5年、总价值达2.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76人未能满足哈登的续约要求,他将寻求离队。虽然火箭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满足哈登的薪资需求,但个人觉得球迷们的愿望是美好的,因为哈登夏天不太可能回归火箭。如今的哈登早已没了火箭时期的巅峰状态,而且火箭正处在重建阶段肯德基外送费多少钱,他没有时间等待火箭完成重建。如果哈登想继续为总安庆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新增一例冠军而战,火箭自然不会成为哈登的首选下家。为了拿下总冠军,哈登与费城管理层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6,800万美元的合同。从这可以看出,现在的哈登并不会为钱发愁,他想要的只有总冠军。为电视台收视率排行榜了加盟争冠球队,哈登很有可能再度孟非辞职选择降薪,以便让新东家能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完成签约。

随着杜兰特加盟太阳,再度掀起了抱团争冠的热潮。看着自己的大哥组成豪华阵容再度争冠,也许哈登心里比谁都清楚,单靠他和恩比德已经无法帮助费城拿下总冠军。既然球队补强无望,他只有跳槽到其他球队完成争冠的目标。大哥杜兰特所在的太阳很有可能成为哈登夏天的潜在下家之一。阵容豪华的太阳队现在是联盟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太阳争冠失败的话,球队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重组,状态下滑的克里斯保罗将会被太阳送走。而哈登成为了保罗最合适的替代人选,本赛季哈登的助攻数已经上涨到场均10.8次排名联盟第一,很有可能拿下职业生涯首个助攻王称号。从这也可以看出,随着年龄的增长哈登的打法也在发生着变化。

当然,除了哈登之外,杜兰特的另一个老搭档欧文也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合同,www.xuejiazl.org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与欧文不同的是,杜兰特希望哈登能够加入太阳与他一同争夺总冠军。如果哈登加入太阳,他们将组成杜兰特、哈登、布克和艾顿这一豪华四巨头。为了保持竞争力,太阳新老板也不会吝啬缴纳奢侈税。杜兰特在篮网签下了4年1.9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将使篮网至少在未来一两个赛季保持极强的竞争力。哈登和杜兰特这对好兄弟有可能第三次合作,像他们之前在雷霆和篮网一样,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 太阳队:建立豪华四巨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太阳队主力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