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狗爷信誓旦旦:湖人能赢得总冠军!(美国狗爷是湖人球迷)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狗爷信誓旦旦:湖人能赢得总冠军!(美国狗爷是湖人球迷)的内容,湖人队以103-100的比分xuejiazl org 战胜了勇士队,取得了季后赛首场胜利。在比赛中,湖人队的浓眉哥(Anthony Davis)表现出色,砍下了3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湖人队以103-100的比分xuejiazl.org 战胜了勇士队,取得了季后赛首场胜利。在比赛中,湖人队的浓眉哥(Anthony Davis)表现出色,砍下了30分23ipad播放rmvb篮板5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

而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美国嘻哈歌手、演员、湖蜜“狗爷”Snoop Dogg也在参加节目《UNDISPUTED》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们(湖人)比人们想象的要好。如果浓眉能够做到他该做的,那我们就能赢得总冠军。我喜欢我们打球的方式。”

作dota深渊领主出装为一名忠实的湖蜜,狗爷对湖人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不过,也有网友对他的话提出了不同看法。一些球迷认为,湖人队还需要更多球员的发挥,才能在季后赛中稳定发挥,走得更远。

无论如何,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湖人队来说是极为重要的,相信球员们也卖源码会更加努力地为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 狗爷信誓旦旦:湖人能赢得总冠军!(美国狗爷是湖人球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