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飘了!梅西队友拒绝参加比赛 夺冠后修整12天却坚称身体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飘了!梅西队友拒绝参加比赛 夺冠后修整12天却坚称身体的内容,本菲卡0-3不敌千年老四布拉加,在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结束的葡超联赛中,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结束了本赛季的不败纪录。阿根廷球员恩佐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菲卡0-3不敌千年老四布拉加,在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结束的葡超联赛中,结束了本赛季的不败纪录。阿根廷球员恩佐费尔南德斯在这场比赛中首发88分钟,表现一般。

然而,赛后,恩佐做出了不寻常的动作。比赛结束后,恩佐没有受到球队失利的影响。相反,他用经纪人的私人飞机连夜回阿根廷庆祝新年,这让俱乐部非常不舒服。因此,俱乐部责令恩佐今天早上回到训练,否则他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当然,还有一件事让俱乐部不满意。据《记录报》报道,在对阵布拉加之前,恩佐想以身体不好为由拒绝上场,但最终被施密特教练和主席鲁伊·科斯塔说服。

恩佐坚说他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他不想参加对布拉加的比赛,但鲁伊科斯塔提醒他,作为一名贵港疫情最新消息今天职业球员,他应该对比赛的重要性负责。事实上,自从卡塔尔世界杯决赛以来,恩佐已经休息了将近两周。本菲卡愿意让球员庆祝自己赢得了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攻略一个强大的神杯,但是在关键战役中,球员需要及时切换到俱乐部。

不得不说,在世界杯上走红的恩佐有点飘。在帮助梅西夺得世界杯冠军后,许多富裕家庭已经打算签下21岁的他,切尔西愿意户田惠梨香整容支祁天道身价多少付1.3亿欧元的溢价7000万欧元,并将恩佐的年薪翻了一番,这也给了他漂浮的资本。鲁xuejiazl.org 伊-科斯塔给恩佐加了200万欧元的工资,希望留住他,但就阿根廷人目前的态度而言,他们无法留住恩佐。

// 飘了!梅西队友拒绝参加比赛 夺冠后修整12天却坚称身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