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希望租借菲利普斯,寻找球队分担周薪负担(曼城绯闻球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希望租借菲利普斯,寻找球队分担周薪负担(曼城绯闻球的内容,12月23日消息,曼城中场球员菲昌平二中南校区利普斯即将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的传闻愈发明朗。据纽卡方面的记者Lee Ryder透露,曼城方面希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3日消息,曼城中场球员菲昌平二中南校区利普斯即将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的传闻愈发明朗。据纽卡方面的记者Lee Ryder透露,曼城方面希望通过租借方式将菲利普斯送出,并寻找一支愿意分担球员大部分周薪的球队。

包头市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纽卡方面早前曾表达了对菲利普斯的兴趣,不过更偏向于在冬季窗口采取租借的形式。除了纽卡之外,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也对菲利普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不过,曼城方面的要求相对明确,他们希望接受租借的球队能够分ss301担菲利普斯每周高达13万镑的薪水负担。这意味着,任何有意租借这位中场球员的俱乐部都需要在财务上有一定的承受能力。

对于纽卡来说,是否愿意满足曼城的这一要求将是一个考验。xuejiazl.org球队需要权衡引进菲利普斯的贡献以及与其签约可能带来的财务负担。同时,尤文图斯作为竞争对手,也可能对这一租借交易施加一定的竞争压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曼城、纽卡以及尤文图斯之间的谈判和博弈将成为冬季转会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一部分。菲利普斯的未来去向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引起球迷们的广泛关注。

// 曼城希望租借菲利普斯,寻找球队分担周薪负担(曼城绯闻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