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戈贝尔谈论恩比德的不可阻挡表现,呼吁裁判公正执法(戈贝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戈贝尔谈论恩比德的不可阻挡表现,呼吁裁判公正执法(戈贝的内容,12月21日,森林狼在运动人生xuejiazl org一场比赛中以113-127输给76人,赛后,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对手恩比德的出色表现,戈复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1日,森林狼在一场比赛中以113-127输给76人,赛后,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对手恩比德的出色表现,戈复印机多少钱一台贝尔坦言面对恩比德的防守确实很困难。

戈贝尔表示:“他今天打得很棒,他很难防守。当我在一开始被吹了两次犯规之后,对我来说要防守他就更难了,我陷入了犯规麻烦。我希望裁判正常吹罚,这让我能做我自己,至少能让恩比埃及魔法膏怎么样德打得难受。吐克斯汗”

恩比德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投篮命中率高达68%,砍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51分,同时贡献12篮板、3助攻、2抢断和1盖帽。戈贝尔在比赛中出场24分钟,取得了8分、9篮板、1助攻和2抢断。

戈贝尔的发言中还包含了对裁判公正执法的呼吁,他期望比赛中的判罚能够更加公正,使得球员们能够在比赛中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在未来的比赛中,戈贝尔和森林狼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战绩。

// 戈贝尔谈论恩比德的不可阻挡表现,呼吁裁判公正执法(戈贝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