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唐斯赛后谈失利:对手投篮手感出色,恩比德罚球线表现亮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唐斯赛后谈失利:对手投篮手感出色,恩比德罚球线表现亮的内容,12月21日,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在一场比赛中以113-127不敌76人。赛后,球队的核心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比赛结果及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1日,NBA常规赛中,森林狼在一场比赛中以113-127不敌76人。赛后,球队的核心球员卡尔-安东尼-唐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比赛结果及其中的一些关键点进行了分析。

唐斯在采访中提到了比赛中的末节表现,他表示:“他们投进了很多球,你得称赞对手的表现。他们投进了一些难度很高的球,在需要投进的时候都投进了。今天我们让恩比德太多次走上罚球线。”

比赛中,森林狼在末节阶段以26-37落后对手,对手的高效投篮表现成为制胜的关键。唐斯对对手的表现表示赞赏,同时也指出了防守端的不足之处。

唐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高效,全场贡献了23分、13篮板和2助攻。ck221航班然而,他也指出了比赛中的失误,球队最终未能逆转对手的领先优势。

而76人队的恩比德则以个人赛季新高的51分、12kfc的蛋挞皮是哪个牌子篮板、3助攻、2抢断和1盖帽的全面表现带领球队获胜。唐斯对恩比德在罚球线上的出色表现表示关注,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对于森林狼而言,这场失利可能会成为一次宝贵的经验,唐斯实况8最新补丁及整个团队将在输球的教训中总结经验,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 唐斯赛后谈失利:对手投篮手感出色,恩比德罚球线表现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