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火箭主帅乌度卡称赞杰伦-格林侵略性十足,强调寻找正确出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火箭主帅乌度卡称赞杰伦-格林侵略性十足,强调寻找正确出的内容,12月21日,火箭在一场比赛中以127-13向井裕4不敌老鹰,遭遇了三连败。赛后,主帅乌度卡在采访中特别提到了球队的得分手杰伦-格林,并对他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1日,火箭在一场比赛中以127-13向井裕4不敌老鹰,遭遇了三连败。赛后,主帅乌度卡在采访中特别提到了球队的得分手杰伦-格林,并对他的侵略性和出手选择进行了赞赏。

当被问及杰伦-格林首节11次出手是否是穿越网王之千年白狐球队安排时,乌度卡表示:“赛前没有讲过,我们想让杰伦-格林自己完成进攻。我觉得他现在变得更有侵略性,有一些侵略性很强的出手。我们希望他每个晚上都能这样做。不管他这场手感如何,都要保持侵略性。我们会为他专门设计战术,但很多时候,当我们跑成了战三星i9308和i9300的区别术时,球员们会有平等的投篮机会。所以,杰伦-格林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保持了侵略性,希望他每场都能这样。”

乌度卡继续谈到了杰伦-格林的出手选择,强调寻找正确的出手机会:“我希望杰伦-格林获得正确的出手机会,他有几个空位的三分球没进,我宁愿他那样去投篮,也不想让他杀入重围,完成那种身边有很多对手的投篮。卡佩拉是优秀的护筐者,迎着那样的防守没有什么益处。所以,要寻找正确的投篮机会,既要有信心,也要有投篮自信。”

本场比赛中,杰伦-格林手感一般,但乌度卡对于他的积极进攻态度和努力表示了认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火箭将继续调整战术,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 火箭主帅乌度卡称赞杰伦-格林侵略性十足,强调寻找正确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