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法国中卫朗格莱即将租借米兰,买断条款或成交易关键(朗格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法国中卫朗格莱即将租借米兰,买断条款或成交易关键(朗格的内容,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采矿大卡车2新报道,法国中卫朗格看日食工具莱即将完成租借加盟othinkAC米兰的交易,而这笔交易的关键可能在于租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采矿大卡车2新报道,法国中卫朗格看日食工具莱即将完成租借加盟othinkAC米兰的交易,而这笔交易的关键可能在于租借合同中的强制买断条款。

朗格莱本赛季从巴塞罗那租借至英超球队维拉,然而在英超的表现并不如他所愿。如今,他将离开英格兰,转投意大利加盟AC米兰。报道称,朗格莱已经同意加盟米兰,并在租借合同中设定了强制买断条款,该条款取决于球员是否能够达到事先约定的首发场次。

巴塞罗那方面积极支持这笔交易,唯一的障碍是维拉方面需要同意修改合同,并提前结束租借。朗格莱本赛季在维拉的表现并不理想,未能获得英超联赛的出场机会,仅在欧洲协会杯上出场5次。

这位28岁的法国中卫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一直延续至2026年,然而,由于他在维拉的处境,巴塞罗那方面迫切希望找到解决办法,而米兰似乎成为了他未来的新站点。巴塞罗那希望通过出售朗格莱来降低薪资开支,并加速球队的财务调整。期待着这位法国中卫在米兰找到新的发展契机,同时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稳定性和实力。

// 法国中卫朗格莱即将租借米兰,买断条款或成交易关键(朗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