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斯卡尔维尼分享足球梦想,回顾与米兰巨星的经历和成长心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斯卡尔维尼分享足球梦想,回顾与米兰巨星的经历和成长心的内容,12月9日,亚特兰大后卫斯卡尔维尼在接受意甲电台记者采访时,深情回顾了自己与米兰巨星的交流经历以及在足球道路上的成长心得。在采访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9日,亚特兰大后卫斯卡尔维尼在接受意甲电台记者采访时,深情回顾了自己与米兰巨星的交流经历以及在足球道路上的成长心得。

在采访中,热带鱼屏保斯卡炫舞非卖品怎么得尔维尼提到了他对蒂亚戈-席尔瓦的敬仰:“我一直受到蒂亚戈-席尔瓦的启发,我还记得他在米兰效力的时候。尽管那时我还很年轻,但我已经看了他很多比赛,非常喜欢他踢后卫的方式。也许我们成长环境不同,但我非常喜欢看他的表现,并试着从他身上偷学到一些东西,比如他的领导力、表现和个性。”

谈及对阵莱奥和吉鲁的经历,斯卡尔维尼表达了对两位球员的尊敬和对防守策略的信心:“莱奥的第一脚趟球确实难防,但只要我们团队合作、互相帮助,做好防守,我们就能很好地限制住吉鲁。吉鲁对米兰来说非常重要,他是米兰的进攻核心。”

谈到为亚特兰大效力的梦想成真,斯卡尔维尼激动地表示:“效力亚特兰大是梦想成真,上演首秀时我激动的心情难以描述。足球的激情是由父亲和哥哥传递给我的,现在足球已经成为了我的工作,我非常认真地对待它。但在我内心深处,我很高兴能够与这些球员和工作人员共事。”

cnna

这段深情的回顾不仅展示了斯卡尔维尼对足球的热爱和敬业态度,也彰显了他与足球巨星们的深厚关系,为球迷们描绘了一幅感人至深的足球成长画卷。

// 斯卡尔维尼分享足球梦想,回顾与米兰巨星的经历和成长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