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佩莱格里尼坦言伊斯科面对旧主,对球员并无特别之处(佩来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佩莱格里尼坦言伊斯科面对旧主,对球员并无特别之处(佩来的内容,12月9日讯,本周六,皇家贝蒂斯将在主场与皇马交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球队中的伊斯科面对旧主的表现发表了看法,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9日讯,本周六,皇家贝蒂斯将在主场与皇马交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球队中的伊斯科面对旧主的表现发表了看法,他强调认为这场比赛对球员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佩莱格里尼表示:“伊斯科有动力继续努力发挥他现在的水平。无论他面对的对手是谁。在皇马待了九年已经是一种荣耀,离开那里并不会让他成为他们的敌人。他在这一刻踢出了非常好的水平,希望明天我们能看到他在对阵赛尔号超能克什么伟大对手时发挥出最佳水平。”

他强调比赛对球员而言并没有带来额外的压力:“这是一种动力,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所有对手,当然还有更大的义务,但始终抱着一种心态,即作为一场普通的比赛,这并不特别,无论是对我还是伊斯科。它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高程度的压力,我们参与了贝蒂斯的工作,我们对皇马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希望赢得胜利。

佩莱格里尼的豁达态度和对球员的信任展示了球队对于这场比赛的moon sky从容心态,同时也透露出对伊斯科dnf辅助yy的支持和期待。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双方实力较量,球迷们期待着在这场对决中见证出色的比赛表现。

// 佩莱格里尼坦言伊斯科面对旧主,对球员并无特别之处(佩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